間島淳司批評《聲優藝人化》上電視露面很奇怪 隱身幕後才是聲優的本質……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節圖

什麼時候開始「聲優」都必需露出真面目了呢?日本聲優間島淳司最近看到綜藝節目訪問聲鄒就痛批這種風氣很奇怪,明明應該是隱身幕後展現聲音演技的職業,曾幾何時竟然開始要求長相身材、台風、唱功甚至綜藝臨場反應,乾脆不要叫「聲優」改稱「全方位藝人」就好了啊!大家支不支持間島淳司的觀點?還是很享受「聲優藝人化」的風氣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中居正廣與動畫界人士對談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節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節圖

由日本偶像藝人中居正廣主持的綜藝節目「ナカイの窓」這個星期進入位於東京的代代木動畫學院(代々木アニメーション学院),與多位動畫導演、聲優和業界人士對談,聲優間島淳司一邊觀賞節目一邊透過推特發表感想,結果彷彿把所有當紅聲優都訓了一頓……


「曾幾何時聲優竟然成了可以若無其事上電視的職業啊,真困擾w,我當初成為聲優又不是為了做這種事……乾脆不要叫『聲優』改稱『全方位藝人』好了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ji_opai/status/1037369686126559233

看起來間島淳司非常不喜歡聲優露臉,畢竟這個行業以前的確是隱身幕後展現聲音演技而已啊!


上這個談話節目的聲優是梶裕貴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節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節圖

現代的聲優越來越「藝人化」「偶像化」,除了配音之外還必需出席宣傳節目、拍攝寫真集、唱歌跳舞等等,因此長相身材、台風、唱功甚至綜藝臨場反應就越來越重要,例如這個節目在介紹梶裕貴的時候……


先介紹他的知名角色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節圖


再介紹他拍過的寫真集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節圖


又說他出席電影活動博得滿場尖叫聲!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節圖

間島淳司再次強調自己非常不喜歡「聲優藝人化」的業界風氣,並非只針對上這個節目的梶裕貴……


「所以才想要堅持當個聲優啊,我當不成全方位藝人w」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ji_opai/status/1037371623739817984

(゚д゚)大家支不支持間島淳司的觀點?還是很享受「聲優藝人化」的風氣呢?

(´・ω・)如果有人聲音演技很厲害但是害怕露面因此不受重用,應該是動畫界的一大損失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ji_opa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