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覽注意】19歲少女《染髮劑過敏》讓頭腫一倍大 腫到媽媽都認不出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過敏」對許多人來說是極為不想遇到的狀況,輕則身體不適重則休克死亡都有可能,最常見的就是花粉、塵蟎、食物這類過敏,但也有人會對物品中的「某物質」產生過敏反應。一名19歲少女就因為染髮劑的關係讓自己大過敏,整顆頭直接腫大大到頭都快變形了還是停不了,直言太痛苦了,以自己的案例呼籲所有要染髮的人切記要在染髮前進行過敏測試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閱覽注意:以下會有無碼的過敏反應照,觀看前請三思 ※

 

不少人為了省錢會自行買染髮劑染髮

雖然買染髮劑自己染不會不好,但坊間購買的染髮劑怕遇上出處不明的產品,加上技術並不像設計師這麼純熟會一直塗到頭皮,容易過敏的人建議要先試染一小塊等待48小時候確認不會過敏再染整頭比較好。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today.com

19歲的Estelle在巴黎市郊一間超市買染髮劑,由於過去染髮時曾有輕微過敏現象,所以染髮前都會先做過敏測試。無奈這次染髮時她沒等足48小時只花30分鐘確認以為不會過敏就整頭染,沒想到她對染髮劑中的PPD(對苯二胺)大過敏,沒多久就開始癢、腫脹,腫到最後

整顆頭已經看不出原本的樣子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Estelle因為對PPD過敏讓她的頭和舌頭不停腫大,腫到呼吸困難,雖馬上送醫還是免不了一陣折磨。Estelle表示她非常痛苦,整個頭大一倍就像電燈泡一樣,希望大家不要遇上這種狀況,真的會生不如死!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過敏前後的差異讓人認不出Estelle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以後還是多花點錢給專業的染比較安心。゚ヽ(゚´Д`)ノ゚。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原本想省錢自己買染劑染頭髮,看完後突然有點不敢,但我的布丁頭已經布到不染不行了阿......(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Dbi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