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覽注意】《三十歲與Lady》大玩經血play的師生戀少女漫畫…

圖片1

圖片來自:りべるむpixiv

這還能算是少女漫畫嗎www?總覺得在成長過程中某些少女漫畫領域的世界線歪掉了,有些甚至比擺明賣肉的少年漫畫更工口,或是讓讀者無法跟上/理解作者的思維,可是同時又被大開的腦洞吸引,忍不住想看下去……難道我也生病了嗎?不我只是一位名為「淑女」的變態而已。連載於《comic POOL》,由りべるむ所創作的《三十歲與Lady》(三十路とレディ)是一本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漫畫,故事述說三十歲的保健老師與暱稱「Lady」的高中女生之間,「血腥味」濃厚的愛情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高中生椿井硝華每次生理期來都會很痛

而且她,偷偷的暗戀著30歲的保健老師喜多川理雄。有一天,老師告白了:「跟我交往吧,我可是很關心妳的生理痛呢,而且妳喜歡我吧?」什……

圖片2

圖片來自:りべるむpixiv

先說以下放的圖是作者放置在pixiv上的初版,連載版本則經過重繪,Lady的模樣會比較嫵媚一點,線條也細緻許多,但內容與分鏡則維持不變。好了,接下來的情節請正在吃飯的卡友們先不要看,這邊是最後通知哦(笑)。

圖片3

圖片來自:りべるむpixiv

 

兩人開始甜蜜(?)的交往了

老師:「奇怪,妳經期不是預定大後天才來嗎?(←有在做筆記)」

Lady:「不能確定所以很煩惱啊,應該是經前的痛吧。」

一覺睡醒之後,卻發現經血悄悄降臨在潔白的床單上。

圖片4

圖片來自:りべるむpixiv

「哇啊啊啊~」

老師:「發生什麼事了?」

Lady:「把床單弄髒了……對不起,把這個洗了吧…(啜泣)」

老師:「別哭,這很正常的,而且呢——」

圖片5

圖片來自:りべるむpixiv

老師:「好不容易弄髒了,就這樣髒著吧,來,把內褲脫下來

Lady:「(眼淚瞬乾)剛剛那個溫柔的老師去哪了?我要是報警的話,老師就再也出不來了哦」

老師:「妳覺得那樣好嗎?」

Lady:「不好(淚)」

老師:「真可愛啊」

圖片6

圖片來自:りべるむpixiv

老師:「到這邊來」

Lady:「哇啊啊啊啊啊~」

老師:「不要大喊哦」

Lady:「內褲突然被脫掉不管是誰都會叫的啊笨蛋」

老師:「我可以舔一下妳內褲上的血嗎?

Lady:「當然不行啊!」

老師:「經血比普通的血氣味更新鮮,還很黏稠呢」

圖片7

圖片來自:りべるむpixiv

老師:「妳看,Lady內褲上的經血,來舔一下吧」(抹在Lady的唇上)

老師:「就像塗了口紅一樣漂亮。是Lady的鐵的味道,討厭的話停下來也可以哦。妳的回答呢?」

圖片8

圖片來自:りべるむpixiv

不能接受嗎?

還是……想繼續看呢?

總之以上只是開始而已。

今年7月15日發行第二本單行本

雖然有些人會說嗚啊無法接受,但其實沒有每話都玩經血play啦,也是有許多觸動少女心的細膩情感描寫,作者りべるむ對於青春期少女/經期女性的小彆扭描寫功力爐火純青,老師也不斷在變態與紳士之間遊走,這種微妙的感覺讓人忍不住往下看(也是因為曈妍我本身是個重口18味變態抖S),單行本也出到第二本了,大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上面沒有R18(微笑)。經期很不順的女孩子與熱愛舔經血的高中老師的甜蜜(?)故事繼續進行中……

圖片9

圖片來自:りべるむpixiv

老師:「月經是生命的奇蹟,我最喜歡經期間情緒不穩定的女孩了。真想舔經血啊。」←←←真的不是裏番~(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三十路とレディ試閱りべるむpixi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