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覽注意《和男友H時的NG行為》超強女友的創意床技引發瘋傳wwww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每次看日本節目街訪民眾都覺得日本路人好有梗而且超敢講,也因此才會誕生那麼多經典梗圖&名言。以年輕女性為族群的戀愛app「EveEve Girls」街訪街頭型男們回答各種女孩們在意的戀愛議題,譬如說要怎麼樣才能受男生歡迎,又或者在跟男友相處上需要注意的重點等等。最近一段針對「和男友H時的NG行為」影片引發瘋傳,到底這位超強女友在床上使出了什麼意外行動足以引發話題呢?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時的NG行為]先來看看其他男生的回答。

「H時沒有反應」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冬天的時候沒有刮腋毛」

雖然男友裝作沒看到但那畫面還是在腦中揮之不去,最終走向了分手。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態度冷淡」

如果女生沒什麼反應會擔心對方是否享受其中,看到女生反應熱烈男生也會更提得起性趣。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誇張的演技」

這位男孩覺得與其叫得超級大聲,不如小小聲表示「舒服❤」也會讓男生更有自信。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那麼那位引發瘋傳的女友,到底在床上使出什麼嚇傻男友的舉動呢?

女友一開始叫這位男友趴著,女友從男孩屁屁後面(看得到小菊花的方位)右手從下方握住男友的老二,左手握住男友的蛋蛋,前後"喀加喀加"作出子彈上膛的動作說

「散彈槍」wwwwwwwww

圖片6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男友表示雖然舒服但想到「散彈槍」三個字還是覺得好笑wwww

而且本人還出來說,如果不認真做這上膛的動作,要小心散彈槍可能會變成水槍喔ww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daiki_monkey

雖然被男友視為床上的NG行為,但光是想像那畫面就覺得有趣,好想玩看看散彈槍啊wwwww(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