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覽注意(爆笑)《銀魂2真是性轉篇?》佐藤二朗試穿神樂服裝…

圖片1

圖片來自:福田雄一@fukuda_u1

在近年的真人化熱潮中,福田雄一執導的《銀魂》真人版電影算是取得了相當不錯的票房與口碑,也順理成章地準備開拍第二部,對此,宅宅們都非常期待。還記得去年在Jump祭典上,佐藤二朗曾自爆將在《銀魂2》中從橋本環奈手中接棒「神樂」的角色,最近福田雄一導演還真的在推特上放了給佐藤二朗試穿神樂服裝的照片,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wwww莫非《銀魂2》真是性轉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回想去年的Jump祭典

2017年12月17日舉辦的「JUMP Festa 2018」上,福田雄一導演和在《銀魂》真人版電影中飾演蘿莉控女權主義者武市變態武市變平太的「佐藤二朗」也受邀出席舞台活動,佐藤二朗表示:「雖然在《銀魂2》中武市變平太沒有登場,但我依然會出演,只是更換了角色,這樣看來毫無疑問就是演『神樂』了,橋本環奈唷~把神樂放心地交給我吧阿魯。」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佐藤二朗試穿「神樂」服裝……

這畫面我無法形容,請大家自己看。

圖片3

圖片來自:福田雄一@fukuda_u1

對照這樣的情報看來,確實讓人有種「《銀魂2》應該是性轉篇無誤」的感覺,但別忘記導演是《勇者義彥》那個福田雄一,況且《銀魂》是那個猩猩的作品,各種花式放煙霧彈都是很有可能的(笑),加上「性轉篇」神樂根本不是穿這套,根本沒必要「試裝」啊——

《銀魂2》真人版電影預定8月17日正式上映,至於內容的話……就靜待官方後續公布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福田雄一@fukuda_u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