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覽注意《跟LoveLive!Sunshine!!海報合照變成靈異照片》靈界宅宅也喜歡LL不行嗎…

圖片1

圖片來自:togetter@li1003591

夏番《LoveLive!Sunshine!!》從播出後便挾著學姊的高人氣一路扶搖直上,官方宣傳當然也是砲火猛烈,近日在日本的公開場所常常可以看得到各種LLSS的宣傳廣告,有位日本推主平時就很喜歡LLSS,因此在仙台車站看到《LoveLive!Sunshine!!》的大海報時,便很開心的幫友人跟海報合照,沒想到有靈界的好兄弟親切入鏡,合照變成靈異照片……

圖片2

圖片來自:lovelive-school-idol-project.wikia.com

日本推主@Hirotocchi_613在7月22日發圖推文表示:「在確認今天在仙台車站跟《LoveLive!Sunshine!!》合照的時候,發現拍到真的靈異照片,我整個人都噴淚惹。」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Hirotocchi_613

眼力夠好的話一定一眼就能看出哪裡有問題,手……多出來了,就算放大來看也覺得不太像修圖或合成。曈姸剛剛諮詢過(收費很高的XD)專業攝影師的意見,攝影師:「不像合成。手腕斷開的地方,我用ps放大來看時,是位元的消失。」「而且無名指呈現怪異扭曲,整個纏繞在手腕上,應該不是人類的手。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Hirotocchi_613

然而細心的日本推友指出有問題的地方不只一個,其實是兩個哦。

看看她的右肩……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Hirotocchi_613

再靠近一點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Hirotocchi_613

對此,網友們意見相左,眾說紛紜。

有人覺得這是靈異照片沒錯:

「在左肩有很清楚的一張臉,但後面是不可能站人的。人影也很不科學。」

「太恐怖了,這個夏天看到感覺最毛的靈異照片。」

「聽說幽靈能夠進入電子設備裡。」

不過也有人不相信,對照片提出質疑:

「這張照片其實是用靈異照片APP拍的吧?」

確實有能夠拍出靈異照片的APP,曈姸玩過不少款,大概的效果像這樣↓↓↓

圖片7

圖片來自:play.google.com

用app製作的假靈異照片,特色都是「鬼」很明顯,很個體,不會有親切躲在你背後或握住你的手這種神奇效果,且對於頭腦比較好、眼睛比較利、擁有專業知識,或是本身體質比較敏感一點的人,是完全騙不過的。

圖片8

圖片來自:apkpure.com

「這是使用HDR功能,用3張合成的結果吧?」

「拍攝的時候她有變換姿勢,然後在照片裡留下前一個動作的殘影吧。」

還有推友打趣說:「這一定是《偶像大師》真愛粉的怨靈。」

對於諸多質疑的聲浪,推主於7月24日後兩度發推文聲明:

「很多人說照片是合成、加工、用娃娃假扮、背後站著別人,但我並沒有這種技術,認識我的人應該都很清楚。」「她當下並沒有快速的變換手的位置,相機也沒有開HDR功能,這些都是確定的。今天已經去拜拜了。」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Hirotocchi_613

那麼關於這張照片,你怎麼看呢?

你後面那個人微笑了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gettertwitter@Hirotocchi_613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