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海誠監督的背景》你分的清照片跟動畫畫面的差別嗎?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新海誠除了新作《她和她的貓》以外,最近在日本電視上面也重播了《秒速5公分》,或許是為了新作鋪路吧,而以畫面如夢似幻聞名的這位監督,有人就作了實景與動畫背景的比較。

其中一部作品《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

新海誠的作品有《她和她的貓》《星之聲》《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秒速5公分》《追逐繁星的孩子》《言葉之庭》,每一部作品的畫面都擁有距離感,且美不勝收。

底下就來看看他的作品畫面吧....

※上為創作圖繪,下為真實照片

光是看到第一張就覺得兩張都是真的了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仔細看會發現動畫變得更為深遠,畫面也比較詩意,但仍然是細膩不失真

圖片3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看到第三張已經覺得出現什麼樣的水準都不奇怪了~

圖片4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這細膩實在很誇張啊~

圖片5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雖然新海誠的畫面為其招牌,實際看到比較還是讚嘆功力高深啊。相信這也不需要多說什麼了,感動都在無以言喻之中。

 ※上面的照片皆為旅日攝影師吴旻「苍旻之鹰」的作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去他的微博看看喔

另外這是這位攝影師的相簿,裡面也有很多精彩的攝影作品

題外話:新海誠監督的推特

圖片6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看完秒速5公分的監督表示,這部作品是個不論好與壞,都是現在的他無法作出的作品,強調了每個時期的獨一無二性,而新作《你的名字。》也是一樣的,希望各位能夠支持。

新作《你的名字。》

看到上面這個精彩的比較表現圖,不知道在新作裡面又會帶給觀眾怎麼樣的視覺享受呢?(說是享受應該很貼切吧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