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死侍》你不知道的10點花絮:以後有可能交男友✿

圖片1

圖片來自:www.comicvine.com

不曉得是不是被成本一億的《驚奇四超人》(2015) 嚇到,FOX這次管《死侍》的成本管超嚴的,《驚奇四超人》預算有1.2億(美金),死侍只有5800萬,開拍前還被刪了700萬。有看電影的觀眾應該有從電影裡感受到死侍本人的怨念吧(笑)但是《死侍》破了R級電影開片票房紀錄與2月最高周末票房紀錄,想必現在導演談起當初處處受限的預算問題講話可以大聲一點了~《死侍》裡的彩蛋很多,要找找不完也已經有很多人做過分析,那我們來看看另外一篇「關於《死侍》電影你可能不知道的花絮」吧!

用萊恩雷諾斯上傳的死侍感謝大家來防雷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p/BB215hVt_n_

接下來我要把《死侍》的笑點爆光了還沒看慎入啊~

 

1.還記得死侍嘲諷說「我只看過你們兩個人,片商是不是沒預算只請得到你們兩個X戰警啊」嗎?

是的。

「什麼。我不小心就說了實話嗎?」

圖片3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雷恩萊諾斯表示:其實還有幾個角色是在我們的規畫內的。像是「模仿大師Taskmaster」一開始在我們的劇本上,我們還談過其他好幾個X戰警,例如讓休傑克曼來客串一下,但是福斯一律跟我們說「太貴,太貴,太貴」,最後我們問:「那Negasonic Teenage Warhead怎麼樣 (電影裡與鋼人並肩作戰的X戰警)?」他們說:「你說Negasonic啥?」

▼順便一提電影裡橋上的鋼人是這樣拍的

圖片4

圖片來自:forums.superherohype.com

2.死侍真的忘了關他的瓦斯爐嗎?

圖片5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om

編劇Rhett Reese表示:就算死侍真的忘了,他的盲眼室友也會有神奇的能力感覺到溫度上升,接著起身把它關了(怎麼感覺好危險)

3. 有一幕死侍殺了邪惡的墨西哥醫生的片段被刪掉了

劇組拍了一幕死侍去墨西哥去看一間癌症診所,結果把那裡的邪惡醫生給殺了的場面。編劇表示:我們都拍好了,所以或許會收錄在DVD裡也說不定。

圖片6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om

4.還記得死侍把整袋的槍給忘在計程車上嗎?

因為槍戰的預算也被刪掉了(導演&編劇&演員淚目)

圖片7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5.因為要省預算,所以好幾個角色被融為一個

像是Gina Carano的Angel Dust,其實本來應該是三個反派角色(Sluggo, Garrison Kane 和 Wire),Sister Margaret's Bar (電影裡的傭兵酒吧) 本來也應該還有一個名為Patch的酒保,但最後只剩下Weasel一個人 (T.J. Miller表示給我加薪好嗎)。

圖片8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om

6. 編劇是真心認為最強老爸是個很爛的家長

另一位編劇Paul Wernick表示:我甚至都不會讓我的小孩玩玩具槍,而這傢伙就在他的孩子周圍揮機關槍?鐵定不是最棒的家長對吧?

圖片9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om

7.你們現在的教授到底是麥艾維還是史都華?

如果劇組很有錢,他們會把兩個人都請過來,因為編劇愛死了他們兩個人,不想只挑一個。

圖片10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om

8. 如果一顆酪梨跟另一顆酪梨滾床單,那不會變成死侍

會變成一團酪梨醬,編劇Rhett Reese笑著說。

圖片11

圖片來自:knorr.com

9. 《死侍》(如果有)續集有望看到更多X戰警

編劇一直很希望將Cable這個角色納入《死侍》當中,並且至少還會有另一個X戰警角色登場。綺拉奈特利可以演Cable,因為她戲路很廣。(個人想要看到山謬傑克森XD)

圖片12

圖片來自:batanga.com

10. 編劇不排除在未來讓死侍有個男朋友

死侍導演Tim Miller 與萊恩雷諾斯曾明確提及死侍是個泛性戀(Pansexual)並且不打算在電影中改變這一點,編劇們也表示他們歡迎所有可能性,但到底會不會出現這麼一個人(還有會是誰)「只有時間能夠告訴我們了」

▼附上死侍與蜘蛛人之間腐腐der對話

「來嘛小蜘蛛,你知道這樣會刺激多少銷量嗎?女孩們會為此瘋狂的」

(我懷疑還有一些男孩也會)

「他們說這叫浮向」

(實際上是腐向)

「來嘛~很快就會結束的」

「我才不要」

「如果這對你有幫助,你可以把我當成金鋼狼」

「請你別說了」

圖片13

圖片來自:charlottecarrendar.com

 

有沒有突然很期待《死侍》的續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uffingtonpo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