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護升級《Audi A8 L Security》乾脆住在車車裡好惹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Audi A8》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Audi品牌的當家旗艦呢?在法蘭克福車展正式揭開序幕的前夕,Audi發表了安全防護升級的《Audi A8 L Security》,可能會讓擁有它的人想要注在車車裡,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雖然乍看之下這回經過了升級的《Audi A8 L Security》似乎看一般的《Audi A8 L》並沒有什麼明顯的差別,但是透過使用最新的先進材料科技,不但讓車車的安全防護等級從原本的VR7升級為VR9,車車的重量更是維持在原本的水準,更被原廠宣稱是Audi有史以來所打造過最安全的車車喔!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圖片5

圖片來自:Audi

有了更上層樓的安全防護,《Audi A8 L Security》也提供4.0升TFSI V8引擎和6.3升FSI W12引擎兩種不同的動力設定選擇,分別可以輸出435匹和500匹的最大馬力,不過兩種版本車車的最高時速都被原廠給限制在210公里,不過想要擁有《Audi A8 L Security》的準車主們恐怕得要在等等,因為車車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後要到2016年春天才會正式開賣喔!

圖片6

圖片來自:Audi

大家喜不喜翻這回防護升級的《Audi A8 L Security》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