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過勞小卡是你?《社畜漫畫活動》參加抽選送激勵人心年賀卡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就在日本勤勞感謝日(11/23)前夕,講談社推出嚴選社畜漫畫活動!除了精選職場主題作品,還舉辦抽獎活動,只要投稿社畜川柳或相關作品的感想就有機會得到來自利根川的激勵人心年賀狀!(社畜表示:比較想要獎金)

社畜漫畫送年賀卡活動

圖片2

圖片來自:kodansha

何謂社畜?為了公司「滅私奉公」將一切都獻給工作,只要符合上述條件就是個了不起的社畜!

《中間管理錄利根川》協力:福本伸行 原作:萩原天晴 漫畫:橋本智廣、三好智樹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賭博默示錄》衍生作品,以帝愛集團幹部利根川幸雄為主角的外傳。描述利根川與黑服部下的愉快職場日常(?)

圖片4

圖片來自:nlab

よしふみとからあげ 著:関口かんこ

日夜加班連假日都得去公司上班的社畜上班族,某天回家後發現了老婆遺留的離婚協議書。面臨重大打擊的主角卻突然聽見家裡飼養的墨西哥鈍口螈對他說話??描寫人生只剩下工作的社畜與墨西哥鈍口螈之間的逗趣交流!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少女マンガはお嫌いですか? 著:森田羊

漫畫編輯與人氣漫畫家的攻防戰(誤)描寫少女漫畫編輯的奮鬥記!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社畜!修羅コーサク 著:江戸 パイン

被左遷到無法地帶「墓多」的社畜上班族,憑著自己多年來訓練有成的社畜功力,要在這個宛如世紀末的地區闖出一片天!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社畜フランケン 著:鳥屋

號稱只要有生命就會永遠的公司誓言忠誠(可是主角已經算是死人惹)!

之前介紹過的社畜科學怪人,嚮往成為真正人類的科學怪人,以上班族的身分潛入人類社會,發揮人外的實力從早加班到晚樂不思蜀!叫他去放假休息對他而言比酷刑還殘忍。這不就是某些老闆眼中的理想員工嗎?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大家認為最能激勵社畜的是?

1.$$$$$$$$$$$$$$

2.來自出版社的激勵年賀卡

3.可以自由使用的特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社畜マンガフェア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