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媽媽的福音《在同人展設置臨時托兒所眾籌計畫》200%大成功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eanthology.com

日本最大的同人展C93即將於12月29~30日舉辦!作為2017最後的阿宅狂歡盛宴,大家最近想必都在開始列表單了——有些周邊和本子一定要入手,就當送給自己的跨年禮物!然而卻有一群宅宅很憂愁……那就是當了媽媽的宅腐女。好想逛展買本,但是又得照顧孩子,該怎麼辦才好?不用擔心,在同人展開設臨時托兒所的眾籌計畫......已經成功了!而且是將近200%的大成功!阿宅媽媽們可以安心逛展了,孩子就交給專業的保母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想逛展但必須顧小孩,怎麼辦?

看著電視上播出的日本動畫,偷偷帶著漫畫去學校和同學交流,電腦裡有好幾款日系遊戲的七、八年級生現在也有很多都當了爸爸媽媽,雖然說帶孩子出門的功夫已經都上手了,但同人展還是很想自己好好的逛、買些不能被小孩看到的本子啊!!

圖片2

圖片來自:livedoor

 

「在同人展設置臨時托兒所」眾籌計畫

於是有位宅女媽媽在眾籌網站《Camp Frie》上,發起「在Comiket以及女性向同人展設置臨時托兒所」的項目,預定從2018年開始,在1月的COMIC CITY 、3月的HARU COMIC CITY、5月的SUPER COMIC CITY、8月的C94設置臨時托兒所,讓宅宅父母(尤其是媽媽們)安心逛展,目標100萬円。

圖片3

圖片來自:camp-fire.jp

現在已經籌到了1,974,800円!大成功!!

 

C93也有喔!

其實這個構想在今年(2017)夏天的C92就已經開始實行了——3天的活動中共有約20位孩子被安置在臨時托兒所中,由專業的保母照顧,每小時的費用是1,200円(約新台幣320元)。預計年底的C93也會續行。

圖片4

圖片來自:Amino Apps

而在眾籌成功之後,發起人表示日後收取的費用將會降低。 

估計再過幾十年就會出現專門推老宅宅輪椅逛同人展的照護員了www希望幫我推輪椅的孩子也喜歡B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mp-fire.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