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松動畫人氣要素》最大的萌點果然是六胞胎這個設定?

圖片1

圖片來自:anicobin

雖然本季只剩下一個月,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阿松動畫日前宣布1月開始也會繼續播出第二季。(現在新番有兩季就很難得了)相信平常有在逛Pixiv、NICONICO的人都能感受到阿松的威力,不但排行榜上有大量阿松相關影片,同人創作也是多到來不及收圖。究竟阿松有什麼魅力能夠吸引廣大粉絲,特別是女性宅宅呢?日本網友「鋼兵@」在NICONICO投稿了一部分析影片。

YouTube版

阿松動畫人氣的要因

阿松成功掌握了這兩種女性宅宅的心理

無論是帥氣、美男子還是男子氣概、溫柔,立於這些評價頂點之上的就是可愛!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夢女子

憧憬漫畫設定或世界觀的女性御宅族,對男性角色懷抱著認真的戀愛感情。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腐女子

不要說是一般的二次元男角,任何森羅萬象都能在腦內轉換成男人並設定各種屬性和場景。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其他還有四大要素:不作期、第一話、超嗨搞笑動畫、畫風

看到作者提到秋番動畫歉收,可能很多人都不認同這點。明明這季就有鋼彈鐵血的孤兒一拳超人流浪神差排球少年等。不過作者是指秋番中能夠像阿松這樣帶來強烈衝擊的並不多,像排球少年這類王道中的王道作品,很多粉絲都已經看過原作。缺乏一種新的刺激。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第一話致敬多部人氣動畫製造話題,同時也引起觀眾的好奇心。接下來的內容會不會超越第一話?而阿松果然沒有讓大家失望,後面的故事有感動、有爆笑、也有黃色笑話和哲學。

圖片6

圖片來自:anicobin

阿松的人物畫風很容易上手,不會耗費太多時間。這也是阿松同人創作會在短時間內暴增的原因之一。

圖片7

圖片來自:anicobin

圖片8

圖片來自:anicobin

阿松風靡腐界最大的理由果然還是……六胞胎!

跨越背德感等障礙後精神層面上產生的連結,對追求這點的腐女來說,六胞胎之間的兄弟羈絆以及相處模式根本是上等的食材。再加進嫌味(イヤミ)或豆丁太可能性無限大∞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阿松:表裡如一的大哥

唐松:好想養他

巧羅松:吐槽、常識人

一松:毒舌、好朋友是貓咪

十四松:好孩子、天使

椴松:腹黑、擅長撒嬌

六胞胎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和萌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covide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