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的忠犬德牧》主人墳前11年等待 終於也得到安息了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不管什麼時候,每看必哭的故事-除了親情之外,就是動物與主人的羈絆,有沒有想到什麼代表?是啦,我就是在說「忠犬八公」,事到如今依然每看必哭從不失靈QQ其實不只是小八,狗是一種很忠誠的動物,除了小八之外,在很多地方、很多人身邊,都有類似小八的故事。今天與各位分享的,是阿根廷的一隻著名牧羊犬「隊長( Capitan )」,他跟主人只有一年的緣分,卻在墓園陪伴了他另外的15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屢試不爽一定哭,但我真的很喜歡「忠犬八公」美國版電影的結局,小八等到了最後,終於又跟最喜歡的主人見面了...

在阿根廷的「忠犬隊長」,幾年前開始他的故事就陸陸續續為人所知

 

「隊長」一開始是阿根廷男子Miguel Guzmán,於2005年買給13歲的兒子 Damian的禮物,但是當時還是隻小小狗的德牧卻跟Miguel產生了深厚的感情。不幸的是就在僅僅隔年的2006年,Miguel意外猝逝,一人一狗的情緣不到短短一年就突然被迫畫下句點。

▼2012年的新聞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odditycentral.com

就在Miguel過世後沒多久,「隊長」就從家裡失蹤了,雖然Miguel的太太與Damian四處尋找,但是都沒有看到「隊長」的身影,他們只能認為隊長是跑掉了,找到了新家,甚至可能是意外死掉了。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結果,就在幾個月後,他們來到開車約45分鐘距離的Miguel安息的墓園時,赫然在這裡發現「隊長」的身影!但是「隊長」從來也沒來過這個墓園,雖然可以推測「隊長」很有可能是自己循著味道找到這裡來的,但這依然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墓園的工作人員表示:有一天,這隻狗狗突然就獨身一「狗」出現在此,在墓園四處遊蕩半天後找到了他在尋找的墳墓,從那天開始他每天白天在墓園四周巡邏,晚上六點準時回來睡在主人的墓旁。「隊長」的乖巧與忠實讓墓園的工作人員相當不忍,除了負責狗狗的溫飽外,也贏得他們的敬重。儘管Miguel的太太與孩子也幾度來此帶「隊長」回家,但是他們說:「隊長」只會陪他們一段時間,一但天黑了,他就會回到墓地。久而久之,他們也明白了「隊長」的心只在那一位主人身上。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這個故事於2012年,「隊長」的主人過世6年後第一次被阿根廷媒體報導,之後,時不時的,會有人去追蹤「隊長」的動態,而令人震驚的是,一年又一年過去,甚至10年過去了,「隊長」始終守在主人的墓旁沒有離開。

但是畢竟「隊長」的生命有盡頭,就在最近,「隊長」以15歲之齡離開了這個世界,就像小主人Damian說的:「我想他一直在照顧我爸爸。」以及墓園負責人 Hector Baccega的觀察:「我想他是在等待他們重逢的一天。」相信他們在另一個世界又是一起作伴了。

阿根廷新聞影片

相關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odditycentral.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