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神鬼傳奇》出師不利 環球怪物宇宙瀕臨瓦解?

圖片1

圖片來自:showbiz411.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好萊塢吹起組戰隊(?)的風潮,但是似乎除了漫威跟溫子仁恐怖電影系列以外其他的宇宙都籌備得有些跌跌撞撞。環球原本《神鬼傳奇》是想要作為經典怪物齊聚一堂的怪物宇宙第一炮,不過現在看來這一炮恐怕會是空包彈不說,根據媒體報導,連統籌者Alex Kurtzman 與 Chris Morgan都已經與這個系列分道揚鑣了。

 

雖然說特別找了阿湯哥跟羅素克洛兩大巨頭來給《神鬼傳奇》撐場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ody-disgusting.com

但是最後還是只有低於預期的4億票房(要是沒有巨星可能會更慘),大家也對主角沒什麼印象,反倒是邪惡的木乃伊公主才更吸引人

圖片3

圖片來自:nerdix.cl

如果再出個公主外傳也可以唷

圖片4

圖片來自:nerdix.cl

無論如何,這對原本興沖沖以大咖演怪物-包括強尼戴普的隱形人與哈維爾巴登的科學怪人組成「闇黑宇宙」(Dark Universe)的環球來說是一個打擊。不但10月開始的《科學怪人的新娘(Bride of Frankenstein)》暫停籌備,原定的兩位統籌人:《神鬼傳奇》導演Alex Kurtzman與環球的合約已經在九月到期,現在回到他所參與的影集與《星際爭霸戰 :發現號(Star Trek: Discovery)》的工作中,Chris Morgan則是回頭編寫《玩命關頭》傑森史塔森與巨石強森的霍布斯探員外傳電影劇本。

圖片5

圖片來自:joblo.com

儘管如此,喜歡或期待怪物電影的影迷也不用太失望,環球雖然說「不急著推出電影」,但是他們考量的下一步也包含讓每一部電影擁有更多的自主性,不必然與某個更大的宇宙相連結。(題外話:看到別家籌備共同宇宙這麼多問題,才發現漫威真的是很厲害呢......)

圖片6

 

圖片來自:nerdix.cl

不過想請問一下,如果這樣的話~要不要也考慮拍一下《德古拉:永咒傳奇》的續集呢(敲碗

圖片7

 

圖片來自:craveonlin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llywoodreport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