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寬經典作品Top5》人氣最高日劇&電影,身為粉絲別說你沒看過!

圖片1

圖片來自:2018 映画「祈りの幕が下りる時」製作委員会

每年日本藝人好感度調查總在前幾名的阿部寬,幾乎是沒聽過有人討厭他的"萬人愛戴",光從作品在台灣受歡迎的程度就不難看出這跨越國界的超高人氣。相信對於喜愛阿部寬的粉絲來說,一定都有個最喜愛的角色。就讓小編帶大家從阿部寬史上收視率最高日劇&賣座最好電影帶來大家回顧一下這些經典角色吧!

TRICK圈套

圖片2

圖片來自:www.yamada-ueda.com

2000年~2014年放送,和仲間由紀惠雙主演的經典系列《圈套》相信應該是不少人"入門"阿部寬的第一部日劇。自稱天才魔術師的山田奈緒子(仲間由紀惠)和自稱天才物理學者的上田次郎(阿部寬)聯手解開隱藏在超自然事件背後的圈套。

圖片3

圖片來自:eiga.com

阿部寬在劇中的角色看似自信傲慢但其實膽小到遇到怪異現象會昏倒,大到變成煩惱的巨根迫使他脫離不了處男ww這讓阿部寬大玩自虐梗徹底搞笑的"三枚目"角色也成為阿部寬成功轉型俳優後再次翻紅的代表角色之一。

 

東大特訓班(龍櫻)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2005年放送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日劇《東大特訓班》,阿部寬飾演過去曾是暴走族的貧窮律師.櫻木建二,用獨自一套的讀書法來讓一群偏差值只有36的高中生目標考上日本第一學府.東京大學。

向來真人化作品特別容易受到原著粉絲的反彈,但在阿部寬的詮釋下不但演活了這背景特殊的導師,也讓這角色成為日劇迷心中經典的教師角色之一,還記得追劇當時也曾幻想過當時還是學生的自己可以遇見這樣熱血又帥的教師呢~

 

熟男不結婚

圖片5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讓小編到現在都還記得阿部寬屁屁的一部(喂)

2006年播出,以日本晚婚化為背景的日劇《熟男不結婚》,阿部寬飾演的建築設計師桑野信介,在收入外貌上都有一定水準,但因為不擅與人交際、在日常生活上還有很多奇怪堅持的性格讓他遲遲無法脫離單身,即使如此還是一直堅稱自己「不是結不了婚,只是不想結婚」。

一臉正經又紳士的阿部寬來飾演這怪又彆扭的中年大叔,之間的反差也是這部日劇到現在都那麼受到大家喜愛的原因之一吧。

 

下町火箭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goo.ne.jp/lafesta777

2015年播出的日劇《下町火箭》,阿部寬飾演的佃航平原本是一位火箭開發研究者,火箭發射失敗負責離職的他,最終接下父親遺留的小工廠「佃製作所」。看阿部寬如何力抗大企業的攻擊和收購找出生存之路同時還重新實現他的火箭夢,《下町火箭》在收視率低迷的時代一樣創造出最高22.3%的好成績,也成了阿部寬日劇作品中收視率最高的一部(平均18.5%)。

 

羅馬浴場

圖片7

圖片來自:www.cinra.net

阿部寬好身材展露無遺的作品,應該是眾多女粉最愛的一部XD

一心只想著設計浴場的羅馬建築技師,每次穿梭時空來往現代日本受到文化衝擊的誇張反應正是這角色最大魅力所在。身為觀眾同時還要擔心他在時空旅行後的"裸體問題"真是很難不注意到他不受年齡影響的完美體態,也讓人更加佩服阿部寬身為俳優的"職人精神"呢。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fujitv_movie

 

看完以上這些阿部寬的經典作品,不知道大家最喜歡的阿部寬是哪一個角色呢?完全無法抉擇的小編其實最喜歡的是換上西裝帥帥紳士樣的阿部寬❤就像最近他為三菱重工空調代言的廣告裡一樣,只是穿個西裝外套怎麼就能這麼帥氣啊啊啊啊~~~

圖片9

 

從模特兒到國際俳優,阿部寬當然曾有過不紅的低潮期,但他把握每部作品累積實力,紮實的演技基礎讓他更成功演繹完美角色,就像承襲重工科技,打造完美空調領域的三菱重工一樣!

 

阿部寬對於作品的堅持,跟三菱重工追求完美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真的是最佳代言人啊!

圖片10

 

夏季的空調大戰,三菱重工空調不只帶給消費者更舒適的體驗,現在竟然還要送你去東京!!

圖片11

 

只要在2018/6/1 至 2018/7/31期間購買三菱重工空調室外機任1台(不限金額),並於活動期限內至「上洋產品保固網」登錄室外機機號,就有機會獲得雙人台北-東京來回機票及三菱港未來技術館入場券。[活動詳情請見官方網站

 

好康還不只有這樣!2018/6/1 至 2018/6/20 期間,在全台上洋簽約的三菱重工空調經銷商找到阿部寬旗幟、人形立牌合照上傳到FB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輕薄鋁合金行動電源一個,讓你手機走到哪拍到哪,要拍多少張阿部寬都不用擔心手機沒電。[活動詳情請見三菱重工空調FB粉絲團

圖片12

 

看來這陣子走在路上都要特別尋找一下阿部寬帥帥的身影才行了!

在大家找到阿部寬合照前,當然還是要送上最近阿部寬為三菱重工空調代言的廣告讓大家先止渴一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