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男子傳來的信件》寫滿了讓人不舒服的內容…

圖片1

圖片來自:koebuta.ldblog.jp

11月7日左右日本廣島發生一則相當詭異的事件,一位女性和朋友在搭電車的途中收到可疑男子傳來的信件。信上不但用端整的字體密密麻麻寫下對女高中生的熱衷與個人的性幻想,甚至還大膽的署名並留下個人部落格標題。從部落格中可以看得出這名男子的創作慾十分旺盛,只是信件的內容讓收信者感到很不舒服…

自稱快感狂人的大叔在信件中提到:介於大人與小孩之間的女高中生對他這種人來說是最容易感到興奮的存在。而且特別喜歡雙馬尾,以AV導演的身分拍攝可愛女孩擔任主角的成人影片是他的夢想。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接下來這頁更恐怖…對性行為的描寫可說是鉅細靡遺,看漢字就知道很重口味(;゚Д゚)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雖然強調自己不是跟蹤狂,可是已經對收到信件的女生造成陰影了…

最後還問人家要不要和叔叔來個變態會談((((;゚Д゚))))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循著信件上的單字「ラッキーコーン」找到這名男子的部落格,上面刊登了不少圖文創作。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tokan_h/status/662876565663932417

從字體和內文來看幾乎可以確定是同一個人沒錯

他的「ラッキーコーン」(LUCKY COON)=Unicorn 獨角獸+米老鼠Mickey Mouse

圖片6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ZzPKqOW8bA

根據其他網友的留言,這已經不是該男子第一次做這種事了。他從十年前就會把自己的圖文集送給女生。這次收到信的女生後來也通報警察了。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甚至還有人找到2012年楊森藥廠的月曆,其中一幅圖就是出自這名男子之手。

圖片8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W0RFXQnet2

所以最好不要收下陌生人給的任何東西,遇到這種事實在很可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to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