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買指定《機動戰士鋼彈》就送展示支架!?有了它、你的GUNDAM模型將成就不凡的展示角度!

圖片1

今年上半年由 BANDAI萬代發行的鋼普拉MG(Master Grade)版本 1/100 鋼彈F91 Ver.2.0上市之後,造成鋼彈迷的瘋狂搶購!這款鋼普拉出自《機動戰士鋼彈F91》,除了超流線的外形以及濃縮了GUNPLA EVOLUTION PROJECT培養出的先進技術之外,藉由導光素材的發光演繹與和細膩的塗裝,將鋼彈模型提升到了另一個層次。而萬代官方網路商店「PREMIUM BANDAI」現正販售中的網路限定版本「MG版 1/100 鋼彈F91 Ver.2.0 (AFTERIMAGE COLOR)」,是一款鋼彈迷絕對收藏的口袋名單之一!而另外一款出自《機動戰士鋼彈UC》的最新商品「RG版 1/144 獨角獸鋼彈2號機 報喪女妖命運女神型 最終決戰Ver.」目前也僅在萬代官方網路商店「PREMIUM BANDAI」限定販售。

 

小編要告訴卡友們一個限時大好康,想要完美展示這兩款經典之作,只要同時購買上述任2款、就可獲得三重可動展示架1,完美成就不凡的展示角度!<搶先傳送門>

 

★ RG版 1/144 獨角獸鋼彈2號機 報喪女妖命運女神型 最終決戰Ver.

出自《機動戰士鋼彈UC》,本款商品比照報喪女妖命運女神型在動畫中於最終決戰時散發的光芒,將腦波傳導框體部位採用<透明綠>成形色予以重現。備有可裝設在重火力光束步槍下側的轉輪砲、能為護盾擴充機能的武裝戰甲DE,

以及裝設在機體背部的武裝戰甲XC。這款機甲在不需要更換任何零件的狀況下,就可以從獨角獸型態直接變形成為毀滅模式!

 

此款RG 1/144 獨角獸鋼彈二號機 報喪女妖命運女神型(最終決戰規格)僅在萬代官方網路商店「PREMIUM BANDAI」限定販售!

 

RG版 1/144 獨角獸鋼彈2號機 報喪女妖命運女神型 最終決戰Ver.

圖片2

圖片3

 

來自《機動戰士鋼彈F91》的MG 1/100 鋼彈F91 Ver.2.0

只要是資深鋼彈迷應該都知道,其實早在2006年就已經推出過一款MG 1/100版本的鋼彈F91,不過當年的機甲體型是比較細小的、再加上當時設計技術限制,採用的是軟膠關節的設計,因此不論在分件還是塗裝色彩上仍有些許的不足。今年推出的2.0版本MG 1/100 鋼彈F91,體型大小與前代接近,細部分件細膩,讓機甲可動性大幅提升,尤其是全身各處的三角狀排氣口完全分件之後、搭配上腰部與胸口的比例改動,使得MG版 1/100 鋼彈F91 Ver.2.0 (AFTERIMAGE COLOR)推出後,更成為讓眾鋼彈迷眼睛為之一亮的注目作品!

 

殘像透明色彩的2.0版本最大的賣點之一,除了外裝甲藉由透明配色零件徹底重現了F91產生的“具有質量的殘像”之外,內部機構骨架也採用了透明成形色零件,完整重現劇中金屬剝離產生的殘像感。連同胸前與肩部的散熱葉片與面罩都可打開來散熱,以及能搭配V.S.B.R.擺出的架勢等各種設定機構之賜,得以重現最後決戰的場面。

 

MG版 1/100 鋼彈F91 Ver.2.0 (AFTERIMAGE COLOR)同樣只在萬代官方網路商店「PREMIUM BANDAI」限定販售!

 

經典造型加上全新技術,MG版 1/100 鋼彈F91 Ver.2.0 (AFTERIMAGE COLOR)是絕對入手的一款!

圖片4

圖片5

 

活動期間購買以上任兩款,即可獲得三重可動展示架!

即日起至2019年1月3日止,只要購買上述小編介紹的任兩款鋼彈模型滿NT$ 2,320,即可獲得三重可動展示架1個(每位會員限兌換一次),重點來了!前面小編有提到,這兩款模型僅限PREMIUM BANDAI會員於萬代官方網路商店購買,千萬記得先去註冊成為PREMIUM BANDAI的會員,註冊會員是免費的喔!趕緊參加活動獲得三重可動展示架,擺上心愛的鋼彈模型,成就專屬你的展示風格吧!

 

活動贈送的三重可動展示架,一次可以擺放三隻鋼彈模型,實用度相當高!

圖片6


活動詳情(活動只到2019/1/3)https://bit.ly/2QEY6ap

萬代官方網路商店PREMIUM BANDAIhttps://bit.ly/2Qi0STC
官方LINE@加入方法: 
點擊加入:https://line.me/R/ti/p/@oog8621j 
LINE搜尋ID@p-bandai.tw 
或掃描以下QR Code加入官方Line@帳號!

圖片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