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Audi A5 DTM Selection》賽車靈魂熱血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雖然新世代《Audi A5》預計馬上就將會在2016年和大家見面,布過在這個改朝換代得前記,德國Audi還是以DTM賽車版本的《Audi A5》做為設計靈感,在當地市場推出了限量只會打造50部的《Audi A5 DTM Selectio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外觀部分《Audi A5 DTM Selection》選擇用上了熱人熱血沸騰的Misano Red紅色塗裝,在後視鏡還有車身上更點綴了不少醒目的黑色元素,包括葉子板上的DTM銘牌和車窗上的Quattro字樣都試驗明正身的重要指標,車車腳下也穿上了20吋的Audi Sport鋁圈搭配尺碼265/30 R20的車胎!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圖片5

圖片來自:Audi

打開車門《Audi A5 DTM Selection》除了可以在地面投射出DTM字樣的照明,門檻飾板也換上了性能衛十足的Audi Sport款式,另外包括車門飾板、排檔座還有跑車座椅椅背,也都呼應車車外觀採用了熱血的Misano Red紅色元素喔!

圖片6

圖片來自:Audi

圖片7

圖片來自:Audi

圖片8

圖片來自:Audi

圖片9

圖片來自:Audi

最後來瞧瞧《Audi A5 DTM Selection》的身手揪竟如何吧!車車採用的是一具可以輸出245匹最大馬力的3.0升TDI柴油引擎,搭配上七速S tronic變速箱,讓《Audi A5 DTM Selection》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5.9秒就可以達成,最高時速則有上看250公里的實力喔!

圖片10

圖片來自:Audi

大家喜不喜翻《Audi A5 DTM Selection》身上熱血的賽車靈魂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