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BMW X6 M Design Edition》熱血扮相超有型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不久前有為才分享過由Cam Shaft所操刀改造的《BMW X6 M》,大家說這樣馬力720匹的車車是不是很威呢?其實前陣子BMW原廠也發表了一輛超有型的《BMW X6 M Design Edition》特別版車車,更重要的是它只會限量打造100部,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一開始有為還是按照慣例,先帶大家來複習原汁原味的《BMW X6 M》裡裡外外是什麼模樣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限量100部的《BMW X6 M Design Edition》外觀上最醒目的元素,肯定是用上了常出現在BMW賽車身上的三色車身彩繪,另外包括前後下擾流、後視鏡還有尾翼也都換上了殺氣騰騰的碳纖維樣式,再搭配車車腳下的21吋輕量化鋁圈,看起來是不是超吸睛的呢?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接著來看看內在美的部分吧!《BMW X6 M Design Edition》除了將皮革縫線換成了熱血的紅色樣式,就連跑車座椅還有中控台上,也都點綴著搶眼的紅色皮革,既然是限量打造100部,在每一輛車車裡也都附上了有著獨一無二專屬流水編號的銘牌,是不是有種輕飄飄的尊榮感呢?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雖然《BMW X6 M Design Edition》維持原本的動力設定,但是《BMW X6 M》所搭載可以輸出555匹最大馬力4.4升V8引擎,相信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都已經是綽綽有餘囉!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大家說車車這熱血的模樣是不是超有型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