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Scion tC Release Series 10.0》告別身影超帥氣

圖片1

圖片來自:Scion

幾天之前有為在和大家分享小改款《Toyota 86》的時候曾經和大家提到過Toyota決定讓原本設定主打北美地區年輕消費族群的Scion品牌告別市場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在正式下台一鞠躬之前Scion在2016年紐約車展還帶來堪稱帥氣告別作的限量《Scion tC Release Series 10.0》喔!

圖片2

圖片來自:Scion

外觀部分《Scion tC Release Series 10.0》採用了亮眼的Barcelona Red紅色塗裝,再穿上包含前後保險桿、側裙和尾翼的Kei Miura車身套件,最重要的是還有來自御用改裝品牌TRD的懸吊和排氣管套件助陣!內在美部份《Scion tC Release Series 10.0》以黑色布質跑車座椅搭配紅色縫線、紅色安全帶和專屬樣式地毯,最特別的是還附上了每輛車車獨一無二的限量編號銘排!

圖片3

圖片來自:Scion

雖然裡裡外外精心妝點,不過《Scion tC Release Series 10.0》所搭載的心臟依舊是原本那具可以輸出179匹最大馬力的2.5升四缸引擎,搭配上六速手排或者是六速自排變速箱,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消息是《Scion tC Release Series 10.0》這樣的限量告別作僅僅只會有1200部喔!

圖片4

圖片來自:Scion

大家喜不喜翻《Scion tC Release Series 10.0》這樣的限量告別作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CF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