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VW Golf R Wagon Wolfsburg Edition》澳洲加料首演

圖片1

圖片來自:Volkswagen

還記不記得有為再好一陣子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走實用旅行路線的熱血小白球《VW Golf R Variant》呢?最近澳洲Volkswagen福斯要將車車以《VW Golf R Wagon》的名號在當地市場發表,不過選擇的卻是加料後的限量版《VW Golf R Wagon Wolfsburg Editio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揪竟好料限量上身的《VW Golf R Wagon Wolfsburg Edition》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外觀部份換上了橫有殺氣的黑色後視鏡和車頂行李假,腳下也穿上了19吋的黑色Pretoria鋁圈,內在美部份則用上了兼具質感和性能氣息的Carbon Nappa皮革,也將雙前座椅加熱功能和多項主動安全科技列為了車車的標準配備,當然裡裡外外也少不了Wolfsburg Edition銘牌來驗明正身!

圖片3

圖片來自:Volkswagen

當然《VW Golf R Wagon Wolfsburg Edition》的心臟依舊是可以輸出300匹最大馬力的2.0升TFSI渦輪增壓引擎,預計將會在2015年9月正是在澳洲開賣的車車當地市場售價從澳幣58,990起跳,唯一的選用配備只有全景天窗,另外也提供了掀背版《VW Golf R Wolfsburg Edition》讓消費者來選擇喔!

圖片4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圖片5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大家喜不喜翻在澳洲限量加料的《VW Golf R Wagon Wolfsburg Edition》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M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