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Volvo V40 Carbon》穿上勁裝當然也要更會跑

圖片1

圖片來自:Polestar Performance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有日本知名模特兒五明祐子加持走時尚路線的《Volvo V40 Gomyo Yuko Selection》,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Volvo又和御用性能品牌Polestar Performance攜手合作打造出最新的限量作品《Volvo V40 Carbo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Polestar Performanc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限量登場的《Volvo V40 Carbon》是以原本《Volvo V40 R-Design》車車為基礎打造,外觀部分換上了呼應車車名號的碳纖維車頂和後視鏡,腳閜也穿上了專屬樣式的19吋鋁圈!內在美部分同樣有著碳纖維門檻飾板來彰顯身分,更醒目的是安全帶還換上了讓人熱血沸騰的紅色樣式!

圖片3

圖片來自:Polestar Performance

除了裡裡外外精心點綴,《Volvo V40 Carbon》也對車車的心臟進行了一番升級!在Polestar Performance巧手下T5汽油引擎和D4柴油引擎的車車馬力分別增加了25匹和16匹,最大馬力各自來到了253匹和200匹的水準!不過殘酷的消息是,《Volvo V40 Carbon》不但限量打造343部,而且只限定在法國、芬蘭、日本、瑞典、荷蘭這些地方販售!

圖片4

圖片來自:Polestar Performance

大家說和《Volvo V40 Carbon》無緣是不是有些桑心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lestar Performanc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