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保時捷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預告洛杉磯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Porsche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保時捷Panamera》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輛呢?最近Porsche保時捷預告將會在即將揭開序幕的洛杉磯車展發表限量100部的《保時捷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搶先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Porsche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保時捷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是以原本車系中的Turbo S Executive車型為基礎,採用了獨特的黑色和棕色漸層塗裝,至於車車繳所穿的則是20吋的黑色Sport Classic樣式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Porsche

內在美部分《保時捷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包括座椅、門飾板甚至中控台都用上了高檔的皮革來進行包覆,而且選擇的是呼應車車外觀的黑色漢宗掃搭配,在配備部分最引人注目的,肯定屎包括了101吋液晶螢幕、DVD播放機的後座影音娛樂系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Porsche

雖然《保時捷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要在洛杉級車展才會正式亮相,部過現在已經以249,877歐元的售價接受預訂,另外還可以選配量身打造的五件式專屬行李組喔!

圖片5

圖片來自:Porsche

大家喜不喜翻這限量又迷人的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