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Fiat 500 Cattiva》義大利小可愛也懂壞壞惹人愛?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記不記得不久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是車車還是船船讓人傻傻分不清楚的《Fiat 500》呢?最近這來自義大利的小可愛又準備在美國推出限量版的《Fiat 500 Cattiva》,其實車車的名字在義大利文的意思是又酷又調皮,究竟這樣的車車會事什麼模樣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輛想要壞壞惹人愛的《Fiat 500 Cattiva》會在8月16日的Concorso Italiano和大家正式見面,外觀部分除了殺氣騰騰的燻黑頭燈之外,就連車頂和尾翼都採用黑色樣式,至於車車腳下所穿的則是樣式動感的16吋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雖然《Fiat 500 Cattiva》的內在美還沒曝光,不過包括皮質跑車方向盤和雙色跑車座椅確定都將一一上身,至於動力部分《Fiat 500 Cattiva》則有可以輸出101和135匹最大馬力的1.4升引擎可以讓準車主依照預算和需求來選擇喔!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喜不喜歡這又酷又調皮的義大利小可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