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封神演義仙界大戰》人設圖公開✰還原度hen高

圖片1

圖片來自:2ちゃんねるブックマーク

夏去秋來,剛過中秋節,10月新番開始接連上檔,然而放眼看到2018年的1月新番陣容,還是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笑),史上最強一月的新番之一——TV動畫《封神演義仙界大戰》,千呼萬喚始出來的超人氣經典重製,是不是很想看到更多資訊呢?最近有雜誌偷跑圖(小聲)曝光了部分人設,那就一起來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封神演義》

商朝。這是個凡人、道士與仙人共同生存的時代,世界被劃分為人間界與仙人界。人間界包括一般凡人與擁有「仙人骨」的人,後者若獲得仙人界的招募,並加以修煉的話,便可成為「道士」,修成正果後即能羽化登仙。

圖片2

圖片來自:www.tvhoushin-engi.com

殷商第三十代的天子「紂王」是位文武雙全的明君,然而,自從受到「妲己」誘惑,紂王就劣化兼帶賽,散盡歷代祖先累積的財富過著奢華淫靡的生活,誅殺賢臣、壓榨百姓,而這一切都是受到妲己和與她狼狽為奸的惡仙道所影響。仙界見到事態愈發嚴重,便在人界與仙界之間創造了新的「神界」,由崑崙山元始天尊派遣大弟子太公望(呂望)執行「封神計劃」。

 

《封神演義》最新人設圖

在這張圖上,可以看到新版動畫的中的「太公望」、「聞仲」、「楊戩」、「哪吒」、「四不像」等角色形象以及他們的聲優。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vhoushin-engi.com

太公望由《影子籃球員》黑子哲也、《ALDNOAH ZERO》斯雷因的「小野賢章」配音;聞仲由《刀劍亂舞》山姥切國廣的「前野智昭」配音;楊戩由《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司波達也、《冰菓》折木奉太郎的「中村悠一」配音;哪吒由《一拳超人》埼玉「古川慎」配音;四不像由《JoJo的奇妙冒險》岸邊露伴、《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樞木朱雀的「櫻井孝宏」配音,考哥的聲優路線越走越奇獸化是怎樣www另外並在官網公布了黃天化將由《境界的彼方》神原秋人、《遊戲王GX》遊城十代的「KENN」配音,這份聲優名單可說是華麗絕倫了,如果是聲優粉的話,現在腦內應該已經出現配音版的畫面了吧(笑)。

圖片4

圖片來自:ふたばログ

期待妲己、女媧和雲霄三姊妹(笑)的人設和聲優公佈,拜託務必要艷光照射10成功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アニメ「封神演義(仮)」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