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搞笑更講究技術的Youtuber》家長別以為上網只是在玩樂……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Youtuber」可以說是近十年來快速興起的行業之一,許多素人靠著自製影片一夕成名賺進大把鈔票甚至踏進演藝圈發光發熱,但是攤開高收入的Youtuber名單會發現許多人都主打無厘頭的搞笑元素,日本新聞節目最近做了專題報導就想知道有沒有技術型或是學術型的Youtuber默默耕耘著,其實搜尋一下就會找到某些老師錄下講課的過程,學生不用花錢補習也可以在家增進學業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Youtuber?是郵局嗎?」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Youtuber可以吃嗎?」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年輕人肯定知道「Youtuber」是什麼意思,說不定還有好幾個喜愛的Youtuber,說起去年最紅的Youtuber肯定是……


ピコ太郎啦!!!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TBS電視台的新聞情報節目「Nスタ」前天做了一篇Youtuber專題報導,但是主題並不是HikakinHajime社長這些知名的日本Youtuber,節目想要找技術型或是學術型為主的耕耘者……


桌球藝人ぴんぽん!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首先找到的是自稱「桌球藝人」的ぴんぽん(Pinpon),正如其名他的影片都是圍繞著桌球表演特技或搞笑,即使他原本就苦練桌球多年還參加過各大比賽,為了拍片又投入加倍的心力提升技術……


拍片都會到專業桌球場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拍攝前要先規劃分鏡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ぴんぽん(Pinpon)的桌球特技影片

圖片來自:Youtube

ぴんぽん(Pinpon)的頻道追隨者超過一萬人,影片也都有數十到數百萬點閱數,但由於特技影片需要苦練和想梗因此更新頻率十分緩慢,造成他光靠Youtube的廣告收入根本沒辦法生活,倒是Youtube幫他打開知名度而增加許多表演與教課的邀約!


Youtube一個月的廣告收入只有7、8千圓!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另一位節目介紹的Youtuber葉一(はいち、Haichi),他的影片走認真路線!


曾經做過補習班老師的葉一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葉一的影片主題就是「上課」,從國小到高中的國語、英文、數學、理化等等無一不教!


葉一的上課影片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以為沒有人想要看這種影片就大錯特錯了,葉一的頻道有超過20萬追隨者,他認為拍這種影片可以幫助許多沒錢上補習班的孩子,加上他還會分享自己的應考經驗幫助考生們加強心理建設,使得人氣水漲船高!


目前的收入跟剛出社會的大學生差不多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高中入學電學考試講解影片

圖片來自:Youtube

(゚д゚)所以別再以為小孩上網就是在玩了,人家靠著上Youtube可以充實課業呀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スタとある男が授業をしてみたtakkyuu geini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