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貓派我們還有鳥派《超熱門鳥文章排名》原來牠們賣萌更可愛

圖片1

圖片來自:伏見 朱‏@FushimiAka

各位卡友~先說聲恭喜啦,再一天快樂的過年就要過去了(淚奔)其實有更多朋友更崩潰,很多人家離公司超遠的阿╮(╯_╰)╭光每天通車開始就是眼神死(但在車上看到更多也是眼神死的人其實ww),所以就來看《超熱門鳥文章排名》安慰一下自己,因為不只有你很悲傷,還有鳥陪你阿(拍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十名:《不知道溫柔是什麼的寵物》

我想這篇《不知道溫柔是什麼的寵物》的文章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貓了吧.....不過點進去看才發現原來還有很多寵物也不知道什麼叫溫柔耶XD比如說鸚鵡.....

圖片2

圖片來自:www.boredpanda.com

第九名:《鳥的崩壞寫真大賽》

這個就像之前有介紹過動物鑽頭那樣的感覺,畢竟要鳥好好待在一個地方似乎不太可能,加上鳥又很膽小一點點聲音就會飛來飛去,於是就產生了《鳥的崩壞寫真大賽》....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piyorinupiyo

第八名:《鸚鵡的死亡意外》

哪泥!竟然在快樂的鳥文章當中也有如此悲傷的事件,其實不管是鸚鵡還是一般的鳥都很容易不小心死掉,所以大家要更珍惜照顧才可以唷!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okameInkoBrs

第七名:《文鳥收納袋》

說到鳥裡面,大家比較常飼養的應該就是白文鳥了吧!日本有推出一款《文鳥收納袋》,完美表現出白文一坨躺在主人手上的樣子♥白文控快來看!

圖片5

圖片來自:w[[from

第六名:《玩具公司員工培訓的詭異畫面》

這也算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公司這樣捉弄自家員工的阿www不僅戴上了鳥的頭套,連鯉魚頭套都不放過(笑)果然做一份工作就要愛他的工作啊!

圖片6

圖片來自:witter.com/takaratomytoys/status/791830102191419393/photo/1

第五名:《鸚鵡偷喝水腳滑爆笑影片》

第五名一樣是來自鸚鵡的鳥新聞,平常看到鳥都喜歡站在各式各樣的地方,這次竟然偷偷站到了水杯上,正當想要偷喝的時候......一個腳滑啦!

圖片7

圖片來自:ユウイチ‏@altennikki

第四名:《超狂烏鴉》

還記得去日本玩的時候都會看到天空很多烏鴉,而且不知道為何非常喜歡叫XD後來才發現他們不只不怕人,連動物都不怕啊ww

圖片8

圖片來自:boredpanda

第三名:《降落在別隻文鳥身上的文鳥》

沒想到第四名跟第三名都是這種降落的新聞(笑)家裡有養超過兩隻白文鳥的卡友有沒有發現,他們會互相吵架跟降落在對方身上的?我真的看過(小聲)

圖片9

圖片來自:よこぼうる‏  @yokobouru_

第二名:《餓倒在飼料櫃上的鳥兒》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演技派的鳥了XDDD整隻癱軟的趴在飼料上面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只要經過的人一定會買一罐餵牠吃的齁!太可惡了(笑)

圖片10

圖片來自:伏見 朱‏@FushimiAka

第一名:《阿嬤這不是雞啊》

俗話說「家有ㄧ老如有ㄧ寶」我本來半信半疑,但看完這篇文章之後我完全同意,畢竟這位阿嬤竟然可以徒手抓住老鷹,請收我為徒弟吧(跪)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nejinejitweet

看完排行榜之後有沒有貓派還是狗派要改成鳥派的(舉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編輯整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