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戰型鋼彈背包》背上去讓自己的軍武宅力更加提升吧!

圖片1

圖片來自: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膾炙人口的鋼彈作品「鋼彈08MS小隊」可是以詳實的軍武表現著稱的鋼彈作品,特別是軍武風濃厚的「陸戰型鋼彈」一直以來都是鋼彈迷的人氣機體....特別是背後背負的武裝背包就是一大特色了,而為了滿足鋼彈迷的(中二?)需求,COSPA官方就推出了《陸戰型鋼彈背包》,顧名思義就是外型完全重現的背包,喜歡08MS小隊的人看到應該會覺得這是一種浪漫喔...XD

鋼彈作品《機動戰士鋼彈 第08MS小隊》

題外話,除了作品本身充滿現實軍武要素,這部動畫的OP「嵐の中で輝いて」也是非常有名,由米倉千尋擔任演唱。(再題外話,雖然08看似寫實軍武,不過作品有很多在設定上的矛盾ww)

人氣機體「陸戰型鋼彈」

圖片2

圖片來自:BANDA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俗稱「陸鋼」的陸戰型鋼彈,是聯邦軍使用開發V作戰的機體零件組成,由於性能優秀、造價高昂的情況下,只有少部分機體在印度戰線登場,是第08MS小隊的標準配備機體。

而廠商就忠實重現機體的武器背包

圖片3

圖片來自:COSPA

這玩意兒大小為高53*長32*寬14(CM),可以從圖中看到背包具備各種機能,像是側面開口、多種收納口袋、超大的容量。

收納口袋也一應具全(拿來裝彈藥ww)

圖片4

圖片來自:COSPA

圖片5

圖片來自:COSPA

不過即使這麼強調實用面,看到價錢之後多半還是會認為這東西是收藏取向,售價為17820日幣,預計2016年1月發售,加上背包的外型頗軍武,應該是上級者向的背包吧~

我還是隨便拿個包包背就好,背鋼彈背包的任務就交給其他強者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lab.lin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