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具崇拜?《喜歡刀劍亂舞的女生都欲求不滿》沒有道歉粉絲氣難消……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刀劍擬人網頁遊戲《刀劍亂舞》從引發真實的日本刀熱潮到改編動畫都要多虧大量女性粉絲的支持,不過追根究柢粉絲們究竟是喜歡刀劍還是擬人形象呢?最近一份日本報紙分析兩者都有,因為這完完全全就是一種「陽具崇拜」!而這篇報導立刻點然粉絲們的怒火,誓言報社沒有道歉絕對不會原諒……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馬頭像陽具一樣超有趣對不對?」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半個月前,動畫《活擊 刀劍亂舞》因為負責第8話演出的高橋タクロヲ的陽具發言引爆粉絲怒火,雖然動畫公司ufotable趕緊道歉卻還是吵了好一陣子……


藥研藤四郎被馬舔來舔去的畫面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然而將《刀劍亂舞》扯上陽具的事件其實不只這一樁,日本TOKYO MX電視台的情報節目「5時に夢中!」也在半個月前介紹一篇報紙專欄惹怒粉絲,而且至今還沒等到報社道歉……


「女生熱愛刀劍亂舞是追求陽具的本能」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篇刊載於娛樂報紙Sports Nippon(スポニチ)的文章認為喜愛《刀劍亂舞》的女生都不自覺將刀劍聯想成男生性器官,也就是粉絲都欲求不滿、陽具崇拜才會讓這款遊戲如此火紅!


「刀劍是男生性器管的象徵,刀劍女子欲求不滿?」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演出家的陽具發言因為動畫公司已經出面道歉勉強算是告一段落,然而這篇報紙文章至今卻依然沒有等到報社更正,讓女性粉絲非常不高興……


「報紙說越來越多女生對日本刀有興趣是因為細長的刀劍象徵陽具,真的很惡劣」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666omase666


「我不懂刀劍亂舞但是很喜歡武器,報紙竟然不懂日本刀的美,真是氣死人了」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ekotogamesuki


「要是有人看了這種報導針對刀劍女子性侵害你們該怎麼負責」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hika_anak

男性粉絲也有話要說……


「那像我這樣玩刀劍亂舞的男生該不會是同性戀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ung_Taro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スポニチ@666omase666@obachan38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