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狐獴介紹文背後的秘密》動物角度才能看到的內容究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1981kt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常在推特上看到一些可愛動物推文,讓如夢最近一個好想好想去動物園的衝動啊~不過實際去到動物園都會因為自己在那邊瘋癲而很少仔細去閱讀那些說明動物習性的介紹文,沒想到這容易被忽略的介紹文中也隱藏著讓人類看了哭笑不得的內容wwww話題推圖發生在日本靜岡縣的濱松市動物園,可以近距離看到可愛狐獴的園內,沒想到竟讓推主發現到意外的介紹文內容,到底這從動物角度才能看到的介紹文內容又是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遊客角度看到的介紹內容就跟一般沒什麼兩樣...

告訴遊客眼前的高台上是觀察狐獴的絕佳地點。狐獴是少數對於團體中別人小孩也會積極教育的動物。團體內的社會制度嚴格,不遵守秩序或想搶奪首領位置的野心家會遭受到其他狐獴的攻擊。對於侵略者也很警覺,爭鬥結果甚至可能取命。基本上什麼都吃...等等。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poqpok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poqpok

 

看似再普通不過的說明文,沒想到從對面也就是狐獴的角度看過去竟然變成了「人類的介紹文」www

「這裡是時常出現人類的絕佳觀察地點。」而一旁的介紹文沒想到也能夠原封不動套用在人類身上~「人類是少數對於團體中別人小孩也會積極教育的動物。團體內的社會制度嚴格,不遵守秩序或想搶奪首領位置的野心家會遭受到其他人類的攻擊。對於侵略者也很警覺,爭鬥結果甚至可能殺死對方。基本上什麼都吃。」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poqpok

立刻讓如夢想起之前井之頭公園裡那展示人類的籠子ww沒想到這種讓人類或動物同樣能觀察人類的動物園還不只一間!或許在我們觀賞動物的同時,籠外的我們也正被其他動物觀賞著吧( ̄▽ ̄)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NaMuKPu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