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黑」登場《文豪野犬》舞台劇化決定並推出完全新作劇場版動畫

圖片1

圖片來自:LOOPAZA Mega Store

太好了~是劇場版啊啊,而且不是總集篇(←非常非常重要)!在2月19日所舉辦的活動「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迷ヰ犬達ノ宴 其ノ弐」中,官方宣布《文豪野犬》(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將真人舞台劇化。還有還有,完 全 新 作劇場版製作決定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迷ヰ犬達ノ宴 其ノ弐」

華麗麗的清一色男聲優。:.゚ヽ(*´∀`)ノ゚.:。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文豪野犬》

朝霧カフカ原作、春河35負責插畫,漫畫從2013年1月在《Young Ace》上連載迄今,並曾推出小說。TV動畫由擅長戰鬥戲的骨頭社製作,分別於2016年的4月以及10推出一二季,相當受到粉絲歡迎(尤其是女性w),人氣大好。

圖片3

圖片來自:サジタリアスapp

 

借用日本及西方文豪們的名諱與性格特質進行人設

《文豪野犬》是部有著文學底蘊的動畫作品,並在文豪們進行異能戰鬥同時大玩事蹟梗,例如太宰治的興趣是用各種方式自殺www

圖片4

圖片來自:にじげんちゃん! - FC2

角色間層層的複雜關係也相當引人入勝,成功喚起不少粉絲觀眾對於文豪與相關歷史的興♂趣,當初課本也這樣做成動畫的話我就台大醫科了

圖片5

圖片來自:プリ画像

圖片6

圖片來自:プリ画像

 

「雙黑」現身劇場版海報

在這次將推出的完全新作劇場版作品,官方率先披露的海報上,率先現身的是前搭檔「太宰治 + 中原中也」——被世人稱為「雙黑」的官配組合。兩人表面上雖是仇敵,實際上卻擁有難以磨滅的深刻羈絆。(太宰治你的繃帶好長啊……)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mu

 

同時宣布《文豪野犬》將推出真人舞台劇

相關情報應該會於近日公布,之後有定裝照再來跟大家分享(笑)。

圖片8

圖片來自:natalie.mu

ヽ(●´∀`●)ノ雙黑大好呀!骨頭社我愛你~

上完劇場版記得做第三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毎日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