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附錄《銀魂阿銀&高杉》相同構圖闡述不一樣的心境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萬眾期盼的《銀魂》全新系列動畫終於開播!儘管是嚴肅的長篇劇情,但從本季起正式成為深夜番的銀魂依舊不改搞笑本色,從第一話開始便安排不少笑料,看到馬賽克有種「嗯,這果然是粉絲們熟悉的銀魂!」。另外配合烙陽決戰篇的劇情,日本動畫情報雜誌也紛紛推出銀魂特輯,PASH!2月號的附錄便主打阿銀和高杉。而且這梗其實已經鋪了將近一年!?

1月放送的全新銀魂動畫正式進入烙陽決戰篇(集數317話~)

別名:新八的吐槽喪失篇✰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由搖滾樂團RIZE所主唱的ED「SILVER」,角色們呈現出難得的一面相當令人驚艷。最令人感動的還是神樂一家人。゚ヽ(゚´Д`)ノ゚。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PASH!2017年2月號

動畫情報誌PASH!2月號附錄海報:年少時代的阿銀與高杉。編輯部:如果你對該構圖產生特別的感覺,代表你可能是個了不起的PASH!通。

圖片5

圖片來自:PASH! 

▼雖然這時候高杉的身高只比阿銀矮了一點,然而接下來雙方身高的差距也越來越明顯

圖片6

圖片來自:PASH! 

PASH!2月號收錄銀魂動畫世界觀介紹以及YURI!!! on ICE情報

圖片7

圖片來自:PASH! 

圖片8

圖片來自:PASH! 

PASH!2016年4月號

沒錯!這熟悉的背對背構圖正是PASH!去年3月發行的4月號雜誌封面,以及附錄的大型海報。從小就在松陽老師們下學習的阿銀和高杉像這樣面帶微笑飲酒賞櫻的畫面實在太令人感動了!另外2006年銀魂第一期動畫開播時也是在春季,遙想當年故事初期萬事屋與真選組的搞笑賞櫻大會,感觸良多。

圖片9

圖片來自:PASH! PLUS

▼說到松陽弟子,當然不能少了假髮桂!

圖片10

圖片來自:logsoku

不知道銀魂改在深夜播出後,觀眾投訴的意見會不會減少?不過就某種意義來說,銀魂遭投訴反而是種肯定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ASH です。明日110発売2月号ピンナップ『銀魂』。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