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解的腐女們》推特的腐女生態鏈觀察記也開始連載啦~

圖片1

圖片來自:chil-chil

就在等他呢(?)之前跟各位分享過幾次【腐女生態鏈】將腐女們劃分為各種不同屬性的生物們,看著這些腐生物們的互動都相當感同身受,而最近這些內容終於要晉升為在「pixiv comic」連載的四格漫畫,讓各位了解《難解的腐女們》每天所萌、所愛、所煩惱的事情吧(捧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chil-chil

 

腐女生態觀察漫畫《難解的腐女們~性癖就跟眾生的數量一樣多~》一樣米養百種人,百種人就會有百種性癖(!)腐女界常說的CP固定、總攻、總受甚至互攻--詮釋不同的戰爭永遠不會停歇,只要是在泥沼裡打滾過一段時間的腐女絕對都能對這系列漫畫裡的話題起共鳴。

圖片3

圖片來自:chil-chil

雖然都統稱腐女,不過腐女之間的生態是相當複雜難解的,有可以一起萌的地方、但也有無論如何都無法退讓的堅持,看看之前介紹過初級(?)【腐女生態鏈】應該就可以稍微理解腐女的分類。

▼例如地雷很多、每天都萌得很辛苦的蛞蝓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かおもじ

經過之前的四格漫畫之後,作者かおもじ似乎就這樣畫出興趣來了,之後也繼續探討各種腐生物之間的愛恨糾葛(誤)

▼壁虎、舌與青蛙雖然基本堅持不同,但遇到解釋相同的部分還是可以一起分享美食~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かおもじ

由かおもじ連載的《難解的腐女們》才剛開始在Pixiv上開始第一話,剛好大概都是之前阿珂翻譯過的內容,有興趣又懂日文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走這裡去

\大家到底在爭什麼呢?只要自擔很色很美味不就好了嗎?/(阿珂身為蝸牛的心聲)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かおも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il-chilTwitter@かおもじ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