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是性轉篇XD《銀魂真人版電影》續作由「佐藤二朗」演神樂?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如果真的是這樣...絕對大爆笑!在Jump祭典的第2天,今夏上映的《銀魂》真人版電影導演「福田雄一」和飾演蘿莉控女權主義者武市變態武市變平太的「佐藤二朗」也受邀出席舞台活動,自爆將從橋本環奈手中接棒「神樂」的角色……莫非真人版電影第二部是「性轉篇」?!果然只有福田雄一能超越福田雄一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福田雄一在活動中透露:

「在《銀魂》真人版電影續作中,武市變平太並不會出現,但佐藤二朗會繼續出演,以上就是提示。」

圖片2

圖片來自:佐藤二朗(武市変平太役) - Twitter

「至於會是改編《銀魂》哪個篇章的故事呢?請大家自由想像。」

圖片3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公式 on Twitter

 

佐藤二朗加碼爆料:

「武市變平太不會登場,但我仍然會參演第二部電影是真的,從這兩點推測出來的答案就只有一個——我演的角色一定是『神樂』,沒錯!除此之外沒有其他好考慮的了,橋本環奈唷~把神樂放心地交給我吧。上次出演《銀魂》真人版電影時,空知英秋老師曾說佐藤二朗既然不清楚原作漫畫那自由演出就好了,這次扮演神樂再也不能這樣了!我已經熟讀了原作漫畫,想讓原作粉絲們都覺得『佐藤二朗演的神樂神還原啊~』這樣!」

圖片4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莫非是「性轉篇」?!

佐藤二朗演神樂,還想被說神還原……

圖片5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可能性就只有「性轉篇」了,仔細想想這個選擇確實是福田雄一的風格www

▼抖S女王總悟子(要順便玩演員大洗牌的話,這倒是很適合環奈演啊)

圖片6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卡路里爆炸土方(汗)

圖片7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還有夏侯惇神樂(這畫風www)

圖片8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如果真的是「性轉篇」的話,光是定裝照就是大爆點啊(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ナタリーまんたん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