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之使魔》山口昇老師 手術平安結束了!!

圖片1

有在看《零之使魔

》的讀者應該都知道,七月的時候《零之使魔》作者山口昇(ヤマグチノボル)老師在自己的推特上發布了自己得了相當嚴重的病,如果不動手術,這可能會是人生中的最後一個夏天......這些話嚇到了不少讀者,但是現在傳來一個好消息,老師的手術已經平安無事的結束了!真是太好了!!

輕小說《零之使魔》

▼推了三期動畫的輕小說作品,小說預定明年在日本推出第22集完結篇。

圖片2

▼山口昇老師自己在推特上跟讀者們報告說:「手術已經平安結束,今天可以起來稍微散個步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七月的時候,老師的推特上出現了這樣的訊息

▼「即將在8月住院接受一個大手術。我所罹患的病症竟然還有手術可以治療,這簡直是在美少女遊戲的故事中才會發生的奇蹟。絕對要延續下去啊、我的性命!」

圖片4

▼「本來預定在8月發行的零之使魔,可能趕不上了。對不起啊……各位最快至少也要再等兩個月。要是不開刀的話,這可能就是最後一個夏天了…..所以,請忍耐一下吧!可惡、我一定要活下去啊。」

圖片5

▼7月中,老師發表了聲明:在2月身體檢查的時候,發現自己得了癌症......

圖片6

不管怎麼說,知道手術平安結束真是太好了。雖然很想知道零之使魔的結局,但還是請老師養好身體後再來提筆創作吧。

▼最右邊的男性就是山口老師,老師,加油喔!!

圖片7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老師的推特CCSX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