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恩萊諾倒數《死侍》電影 史上最會嘴炮的反英雄

圖片1

圖片來自: marvel.com

Sony向Marvel妥協(?)了,但是他們的對手還有手握《驚奇四超人》《X戰警》的20世紀福斯。相較於Sony把蜘蛛人驚奇再起拍得欲振乏力,福斯的X戰警倒是越來越精采,為了跟上最近這波超級英雄風潮,福斯也開始發展角色個人電影,而在金鋼狼之後第一部被人推出來的個人電影主角~就是曾在《X戰警:金鋼狼 (X-Men Origins: Wolverine)》當中短暫亮相、在漫畫裡相當受到讀者喜愛的「死侍(Deadpool)」一角。這個角色仍然由《X戰警:金鋼狼》裡的雷恩萊諾演出,這次總會戴上經典頭套了吧?

雷恩萊諾之前在推特上暗示他可能會在死侍獨立電影中再次演出~

圖片2

圖片來自: twitter.com/VancityReynold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事情成為定局後,最近雷恩萊諾又在推特上預告:距離死侍電影上映,還有一年~(明年2月12日上映)。另外,死侍電影將自3月起開拍

圖片3

圖片來自: twitter.com/VancityReynolds

《X戰警:金鋼狼》裡的「死侍」Wade  Wilson,但這個角色被罵翻,雖然再次找雷恩萊諾回鍋,不過這一段應該會被當作不存在吧......

圖片4

圖片來自: youtube.com

與《X戰警:金鋼狼》相隔5年,雖然中間死侍個人電影一直有在籌備,但據說福斯不看好限制級超級英雄電影而遲遲沒有通過,直到去年死侍電影測試片斷流出,獲得一面倒好評之後福斯終於給了綠燈。始終在等待死侍個人電影的雷恩萊諾還曾經開玩笑表示:早知道這樣會讓福斯點頭,我就自己去洩漏電影了。

死侍電影測試片段,由雷恩萊諾配音

OH ~ FUCK ME也太好笑了ww

圖片5

圖片來自:  collider.com

死侍在漫畫裡之所以受到歡迎,大概是因為他不是像復仇者聯盟那樣正氣凜然的超級英雄,他是個所謂「反英雄」的英雄,尤其他的嘴炮更是讀者的最愛,OS多到爆,甚至還很有漫畫人物的自覺不時會主動跟讀者對話。

▼正因為他沒個正經樣,死侍相當受到讀者喜歡

圖片6

圖片來自:  comics.batanga.com

這邊順便插個題外話:安德魯加菲確定不繼續演蜘蛛人了。目前聽說Marvel & Sony手邊最有力的新蜘蛛人競爭者,是《Teen Wolf》《移動迷宮》Dylan O`Brien 和《波西傑克森》《壁花男孩》Logan Lerman。FOX都會把成績普普的雷恩萊諾找回來,Sony卻主動拋棄其實真的非常適合蜘蛛人的安德魯加菲。

圖片7

圖片來自:  gamezone.com

死侍個人電影將作為福斯《X戰警》世界的一部分,由Tim Miller執導,電影訂於2016年2月12日上映。

至於同樣是萊恩雷諾主演的另一位超級英雄Green Lantern嘛 ~

我想應該是直接掰掰了吧......

圖片8

圖片來自:  inquisit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