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2》特技演員洩漏反派角色?

圖片1

圖片來自: IMDB

在剛結束的comic-con上Marvel才剛定名《雷神索爾2》為《雷神索爾:黑暗世界(Thor : The Dark World)》,就已經有人推敲出反派可能是誰了?!主要是因為有人看到了一份一個月前的特技演員訪談,那個時候這段訪談並沒有甚麼特色,但是如今在標題公布後,突然間這兩個線索似乎有了一點關聯性!到底《雷神索爾:黑暗世界》的反派是誰?

讓我們先來一張隔壁阿珂的最愛~雷神索爾Chris Hemsworth!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

一個月前一位在《雷神索爾2》片場拍戲的特技演員在訪談時透漏「導演要我們表現得像精靈一樣,而我們都在想『見鬼了到底精靈是怎樣?!』然後他說『我要你們像這些超自然生物一樣的移動』」。這一段話剛出現時沒有引起什麼迴響,但是現在有網友重新找出這段訪談,然後推測說:莫非反派是「黑暗精靈(Dark Elves)」的首領:「被詛咒的Malekith(Malekith the Accursed)」?

「被詛咒的Malekith」

圖片3

圖片來自: 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據說Malekith是一個聰明異常,而且擁有超越人類力量的黑暗精靈,正因為身為精靈,所以他也可以使用多種魔法。Marvel的 Kevin Feige

之前就一直表示:他希望故事能夠帶入更多索爾背景下的其他世界。看來對於反派的猜測還滿有可能的。

動畫版「被詛咒的Malekith」

圖片4

圖片來自: ireviewtoo

那麼很多影迷很關心的Loki- Tom  Hiddleston呢?別擔心,Tom已經親口證實他會回歸,只是「他不是這次的主要反派」,而且故事會設在《復仇者聯盟》之後,奧丁跟索爾要怎麼面對在地球闖了大禍的Loki?索爾要怎麼把Loki拉出他的黑暗面?而且索爾自己也還要面對他離開Asgard後世界的變化。


圖片5

圖片來自: collider

▼總之Loki會繼續(對索爾)作怪是可以肯定的

圖片6

圖片來自: fanpop

Tom  Hiddleston《復仇者聯盟》的訪談,《雷神索爾2》在最後一段

▼另外呢~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也會以Jane Foster的身分回歸。雖然有些影迷覺得她的角色並不重要,但說實話小狄非常喜歡她,是她給了索爾對人類第一印象,也是一開始索爾保護地球的理由,我很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索爾與Jane的互動。

圖片7

圖片來自: moviefanatic

▼金光閃閃的守門人Heimdall ,將繼續由Idris Elba演出,這位壯碩的黑人男星在《雷神索爾2》中也會有更多的戲份

圖片8

圖片來自: collider

《雷神索爾2》現正拍攝中,明年的11月8日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