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那幕客串」導演是怎麼找到人的?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在美國於11月4日上映,第一週票房就拿下1億2275萬的佳績。這次的電影跟前兩集的風格截然不同,貫穿全片的各種笑點從一開始就讓觀眾笑個沒完。尤其電影開始沒多久的後的「那幕客串畫面」,如果你看得懂得畫會笑得更大聲XD看不懂的話~沒關係,往下看你就懂了,接下來只好二刷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那幕客串,防雷

圖片2

圖片來自:yahoo.com

在電影的一開始,順利繳械火焰巨人蘇爾特爾回到阿斯加的索爾,竟然看到他老爸一派優閒地在吃葡萄看戲劇演出~在舞台上的赫然是

麥特戴蒙演出的假洛基、路克漢斯沃演出的假索爾,以及山姆尼爾Sam Neill演出的假奧丁

圖片3

圖片來自:digitalspy.com

導演Taika Waititi接受訪問時表示:這一幕其實原本並不是找人來客串,但他們拍好了舞台劇以後發現如果找別人來演的話會更好笑,尤其如果舞台上的演員就是地球上的明星之類的。

▼路克漢斯沃是克里斯漢斯沃的哥哥,也有演出HBO的《西方極樂園》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etro.co.uk

MCU總裁Kevin Feige接受Collider訪問時,更進一步提到這一幕戲的細節:

這是在劇本階段時就有的主意,主要是很快地提醒觀眾其他人都以為洛基死了,讓沒看過前面的觀眾也可以跟上。所以我們設計了一個有趣的洛基記念他自己的舞台劇。讓克里斯的大哥路克來演他會很有趣,導演之前跟山姆尼爾在《Hunt for the Wilderpeople》合作過,於是找了他來演奧丁。最後誰能演洛基呢?誰能演洛基?我們沒有什麼好主意,於是漢斯沃先生說『那找我的朋友麥特來演如何?』我說『誰是麥特』他說『我的朋友麥特戴蒙啊』我說『好啊你儘管去問,他才不會演這個。』下一件事就是我看到麥特戴蒙身穿全套洛基的服裝帶著假髮出現在片場,我們還有一張身穿完整洛基服裝的麥特戴蒙跟身穿完整洛基服裝的湯姆站在一起的照片,也許哪天我們可以分享。

快把照片交出來(゚皿゚メ)

▼山姆尼爾最著名的角色是《侏儸紀公園》中的古生物學家一角

圖片5

圖片來自:digitalspy.com/

▼而另一位在《侏儸紀公園》中大放異彩的角色~在《諸神黃昏》中變成宗師啦XD

圖片6

圖片來自:.joblo.com

▼麥特戴蒙一家與克里斯漢斯沃一家是好朋友,真的是所謂友情客串無誤。

圖片7

圖片來自:popsugar.com

是說演出骨子裡是Loki的安東尼奧霍普金斯爵士悠哉的模樣也是笑死我XD 希望Taika Waititi可以繼續執倒之後的《雷神索爾》啊~如果還有的話(近年來還沒有哪部超級英雄電影個人電影有第四集的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gitalspy.com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