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Captur Signature》頂級新成員空降英倫

圖片1

圖片來自:Renault

有為在前一陣子才和大家分享了豪華上身的《雷諾Clio Initiale Paris》,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輛以巴黎為名的車車呢?最近Renault 雷諾在英國又替跨界新旅車《雷諾Captur》增添了家族頂級的薪成員《雷諾Captur Signature》,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Renault

首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雷諾Captur Signature》是以原本的Dynamique S MediaNav車行為基礎,外觀增添了閃閃發亮的鍍鉻材質,除了標準的雙色塗裝之外,還可以選擇亮眼的Flame Red紅色車身,至於車車腳下所穿的則是17吋的Explore輪圈!

圖片3

圖片來自:Renaul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Renault

內在美部分《雷諾Captur Signature》除了專屬樣式的門檻飾板之外,還增添了帶著紅色元素的Red Touch Pack套件,至於配備方面走的則是科技路線,包括R-Link資訊系統和支援3D音像功能的4x35w Arkamys音響系統通通都沒有缺席喔!

圖片5

圖片來自:Renault

圖片6

圖片來自:Renault

目前《雷諾Captur Signature》提供了TCe 90、TCe 120還有dCi 90三種動力選擇,車車在英國當地的深價則是從£17,495英鎊起跳!

圖片7

圖片來自:Renault

大家喜不喜翻這空降英倫的頂級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