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娘&風力娘》兩位環保擬人萌娘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wesym

日本常常把一個東西擬人化跟萌化是很正常的,所以要跟卡友們分享的這兩位萌娘除了擬人之外,還具有環保意義唷!這兩位分別是《風力娘》以及《電力娘》,代表的是一個是風力發電以及太陽能發電的兩位擬人萌娘

電力風力萌娘

圖片2

圖片來自:wesym

這兩位萌娘是由一位日本繪師村濱章司所繪製的,他曾擔任動畫和手機應用軟件的製作人。會去繪製這兩位萌娘的目的最主要是村濱章司注意到在2010年日本的風力發電全體0.4%太陽能發電量則是只佔了全體的0.2%,兩個加在一起還不到1%。村濱章司認為這兩個能源利用還有相當大的潛力。因此誕生了太陽能發電的造型物"きらら"和風力發電的"ふうか",讓這兩位可愛的擬人萌娘造型後更能引起大家對節能發電的關心。

太陽能電力娘きらら

圖片3

圖片來自:FB kirarafuuk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風力娘ふうか

圖片4

圖片來自:FB kirarafuuka

因為提倡節約能源的發電方式,所以"きらら"和 "ふうか" 只要是除了營利使用之外大家都可以去申請使用的形象萌楊,而且有太陽能和風力發電相關的機構以及企業團體都可以免費使用。希望各位為"きらら" 和 "ふうか" 加油。

所以各位要多多節能環保唷,不然兩位萌娘可是會傷心的唷!

圖片5

圖片來自:wesym

圖片6

圖片來自:wesym

不過一直覺的講到電力會會一直想到皮卡丘的只有我嗎?

擬人皮卡丘

圖片7

圖片來自:glogster

卡友們一起節約能源吧~

不然皮卡丘會放出十萬伏特教訓你們唷!啾~~~~~~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irarafuuka F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