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遊俠 本田 Honda Fit EV Concept

圖片1

這部電動版的FIT雖然式以概念車的名義發表,但整體的成熟度相當高並且以北美Honda官方所公佈的支料來看已經符合所有量產車的規範,而且也將於2012正式量產。

這部車具有144km/h的極速表現,並且也搭載和2011年時所推出的Honda CR-Z sport hybrid車型一樣的Econ、Normal和Sport三模式行駛切換系統。

圖片2

.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同的模式也會有不同的耗電量,Econ模式會比Normal和Sport各別節省17%和25%的耗電量;但在Sport模式下卻可以達到2.0L汽油引擎的動力水準。

圖片4

至於充電速度也是電動車最被重視的項目之一,在120V的電壓下需要12小時才能將電池充飽,240V則需6小時。

圖片5

.

圖片6

充飽電之後,續航力可達160km。

圖片7

此外既然是新生代的電動車,所以也可以和智慧型的手機以及筆記型電腦做資訊上的連結,而且還是使用無線傳輸技術,所以不需要透過手機訊號或網際網路就可以即時顯示Fit EV的電池容量和充電狀況...等的資訊。

圖片8

.

圖片9

EV電動系統地之訊顯示幕。

圖片10

.

圖片11

▼Econ模式會比Normal和Sport各別節省17%和25%的耗電量。

圖片1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