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LoveLive!》票房超越小圓「叛逆物語」 深夜動畫電影再度刷新紀錄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ate.tv

目前上映已經經過50天的動畫電影《LoveLive!》熱潮仍在持續延燒中,這部作品在動畫、聲優歌手、手機遊戲的多方面領域加持之下,目前算是日本社會的一大社會現象了。而在8月1日統計的結果,目前劇場版入場人次已經突破150萬人次,營收高達22億日幣,超越了同樣是深夜動畫的前輩《魔法少女小圓》。

劇場版《LoveLive!》插入曲「Angelic Angel」

其實在上映之前,劇場版《LoveLive!》就相當被看好,畢竟在推出電影之前就是造成社會現象的熱門作品,光是在8月3日為止的統計,日本就有超過120間以上的電影播映,實際入場人次為155萬6176人、總營收22億1155萬2340日幣。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ate.tv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能夠擁有如此成績,主要原因推測為上映時間配合暑假假期、加上每週不同的入場特典、預售入場卷套組,在發售日前晚夜排的情況時有耳聞,部分特典又有隨機集換性,因此造就驚人的最終營收。(當然最大的前提是原作動畫的基礎人氣就非常驚人)

2013年播出的小圓,同樣的也是在當時造成話題的深夜動畫

圖片3

圖片來自:INSIDE

目前日本深夜動畫劇場版的營收排名為:

1位 LoveLive!:22.1億

2位 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叛逆的物語:20.8億

3位 K-ON!:19億

4位 未聞花名:10.3億

5位 涼宮春日的消失:8.5億

6位 偶像大師:7.7億

7位 PSYCHO-PASS:7.5億

8位 TIGER&BUNNY:7.4億

9位 超時空要塞F 戀離飛翼:7億

10位 超時空要塞F 虛空歌姬:6.5億

可以看到前三名都是曾經造成日本社會現象的動畫作品,《LoveLive!》確實是得到空前的成功,順帶一提在電影上映以前,5月底發行的第二張精選輯也拿下Oricon公信榜首位,同樣也是相當驚人的深夜動畫歷史記錄。

就結果來講,這張概念宣傳圖畫的實在很貼切,今年LoveLive!可說是戰果輝煌

圖片4

圖片來自:animate.tv

而在電影播完之後,第一批團體μ`s的故事可能到了尾聲,緊接在後面的就是她們的後輩Aqours了,不知道能不能繼續維持她們前輩留下來的話題性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