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少女回來了》慶祝真人化☆桂正和2018年將刊載新作短篇漫畫

圖片1

圖片來自:ramenparados.com

少年戀愛漫畫中的雋永之作《電影少女》是日本最會畫屁股的漫畫家「桂正和」於1989~1992年間,於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作品,在許多宅宅心中是立於回憶金字塔頂端的經典神作。為了慶祝《電影少女─VIDEO GIRL AI 2018─》真人版日劇即將於2018年1月13日開播,桂正和將於1月4日發售的《週刊YOUNG JUMP》刊載新作短篇漫畫,原汁原味的電影少女回來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電影少女》

高中生「弄內洋太」暗戀同班同學「早川萌美」,然而萌美喜歡的人卻是自己的好友「新舞貴志」。因為失戀而悲傷的洋太,在回家路上碰見一間名為「GOKURAKU」(極樂)的錄影帶出租店,於是他就租了一卷由「天野愛」主演的《我來安慰你♡》。殊不知回家一播放,小愛竟然從螢幕中爬出來了?!跟《七夜怪談》一樣。

圖片2

圖片來自:ramenparados.com

活潑俏皮的小愛陪在洋太身邊,給他鼓勵與安慰、陪他追逐夢想,也幫助他追求愛情,然而當洋太的錄影機發生故障時,小愛也跟著「故障」了……她擁有了電影少女不該有的感情,以至於愛上了洋太,面臨要被「回收」的命運……

 

真人版日劇

《電影少女─VIDEO GIRL AI 2018─》日劇的背景設定在原著故事的25年後,男主角是洋太的姪子——正就讀高中的「弄內翔」(野村周平 飾演),女主角小愛將由「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瀨」擔綱演出。

 

桂正和新作短篇漫畫

為了慶祝真人化日劇即將開播,《電影少女》原作者桂正和將於1月4日發售的《週刊YOUNG JUMP》上刊載《電影少女》的短篇漫畫新作《電影少女VIDEO GIRL AI 2018》。

圖片3

圖片來自:ramenparados.com

ヽ(✿゚▽゚)ノ會是怎樣的故事呢?太令人期待惹,必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men Para Dosmoetron pKj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