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漫漫回家路》其實是谷歌地球兩小時溫馨廣告吧w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com

之前在電影院只看過《漫漫回家路(Lion)》的預告,因此看到誠實海報時才恍然大悟:原來這部片其實是Google Earth兩個小時廣告片嗎XD 仔細一看就會發現Google大概也這部電影裡贊助了不少,海報上都會有Google搜尋欄置入其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漫漫回家路》誠實海報喜感十足,有夠誠實w

「戴夫帕托 魯妮瑪拉主演 等等那是戴夫帕托喔 哎唷威」

「貧民百萬富翁變得性感了」

「一個感人的故事兼替谷歌地球打廣告」

圖片2

圖片來自:comedycentral.co.uk/

確實海報上的戴夫帕托一臉英俊憂鬱的模樣會讓許多觀眾被他所吸引~還有確實每張海報上都有谷歌出現w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好啦,糗電影海報糗夠了,來認真討論一下電影吧。其實光看《漫漫回家路》預告,就知道這部電影的主要焦點:生父母與養父母,到底熟輕孰重?當你連自己來自哪裡都不知道的時候,你要怎麼面對自己,同時對另外一個人,甚至其他家人負起責任?

《漫漫回家路》由戴夫帕托與魯妮瑪拉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妮可基嫚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以及大衛溫漢等人主演

圖片7

圖片來自:wordpress.com

《漫漫回家路》最令人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是這可是真人真事,改編自澳洲出版的《漫漫歸途(A long way home)》,作者Saroo Brierley正是電影中那位五歲時因為太過不小心在火車上睡著,從此與手足生離離家5800公里遠的5歲的小男孩。現在他與他的家人住在澳洲塔斯馬尼亞。

圖片8

圖片來自:MensXP.com

《漫漫回家路》敘述5歲的印度小男孩Saroo (Sunny Pawar )與著媽媽和哥哥 Guddu (Abhishek Bharate) 生活在某個他還不知道名字的鄉村。某天Saroo跟著 Guddu去工作,但是因為太累不小心在火車上睡著了,在醒來時他已經在孟加拉的加爾各答,找不到哥哥也無法謀生,但幸運的是Saroo被一對澳洲夫婦(妮可基嫚與大衛溫漢)收養,在澳洲長大並此求學。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imdb.com

一天Saroo與印度的朋友相聚時,突然被一道印度料理勾起了童年的回憶。隨著他回想起越來越多被領養前的童年生活,他就越是急切地想要知道他的媽媽現在還好嗎?當年弄丟他的哥哥,現在是不是還在某處找他?他想要尋找自己真正的家,但是印度的火車綿延數千公里數萬車站,他怎麼可能找得到自己當年與哥哥分離的那一個?

圖片11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12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13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14

圖片來自:imdb.com

戴夫帕托以《漫漫回家路》入圍了本次的奧斯卡最佳男配角,但因為這部電影大放異彩的,其實是8歲的Sunny Pawar。尤其這位可愛的小男星在金球獎上被抱著幫忙頒獎的畫面,簡直融化人心~

▼戴夫帕托、電影裡飾演小Saroo的Sunny Pawar,以及真正的Saroo,原作者Saroo Brierley

圖片15

圖片來自:indiandownunder.com.au

《漫漫回家路》電影預告

《漫漫回家路》介紹作者與真人真事的幕後花絮

《漫漫回家路》電影台灣三月三日起上映

圖片16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