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環太平洋》Netflix動畫化決定,和妹妹一起駕駛機甲獵人對抗怪獸是男人的浪漫啊~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ation Magazine

線上影音平台Netflix於11月8、9日兩日在新加坡舉辦2018亞洲大會「See What's Next: Asia」發布未來一年將推出的新作,除了17部以亞洲為背景的各類型作品以外,也釋出了5部新動畫情報,其中科幻電影環太平洋》(Pacific Rim動畫化的消息最為受到矚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環太平洋》

傳奇影業製作、華納兄弟發行的2013年科幻怪獸機甲動作片。電影由《地獄怪客》、《羊男的迷宮》導演、恐怖遊戲《P.T.》共同開發者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執導,查理·杭南(Charlie Hunnam)、菊地凜子等人主演。

圖片2

圖片來自:Hesed.info

故事敘述在太平洋深處出現了稱為「突破點」的平行宇宙傳送門,為外星巨獸「怪獸」(Kaiju)為了侵略而拓展的道路,面對接二連三的襲擊,人類面臨慘重的傷亡及損失,因而開發出能夠與怪獸抗衡的人型兵器「機甲獵人」(Jaeger)——由腦部神經網路互相串連(浮動神經元連結)的駕駛員同步操控,對怪獸展開反擊。

 

Netflix《環太平洋》動畫化決定

這次改編為動畫,將以電影建構的世界觀做為基礎,敘述一位熱血少年帶著天真無邪的妹妹,為了尋找失蹤的父母,一同走進被遺棄的機甲獵人(Jaeger)駕駛艙,展開冒險旅程的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Empire

團隊找來曾參與《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與《X戰警:進化》的克雷格凱爾(Craig Kyle)與葛瑞格約翰遜(Greg Johnson)擔任節目統籌,一樣由傳奇影業負責製作。

圖片4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除了《環太平洋以外》,美劇《碳變》(Altered Carbon)、日本漫畫《蟲籠的卡伽斯特爾》(蟲籠のカガステル)、以歷史上織田信長的非裔武士「彌助」做為藍本的《YASUKE》(←MAPPA製作,棒)、菲律賓插畫小說《Trese》也將陸續進行動畫化。

(๑•̀ㅂ•́)و✧ 動畫肯定沒景甜,可以放心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acific Rim NetflixVergeGameSpo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