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第七傳人》第七個兒子的第七個兒子有49倍的lucky嗎?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又一部奇幻小說被搬上了大螢幕,由英國作家Joseph Delaney所著的兒童奇幻文學作品《The Spook`s Apprentice》改編而成的電影《第七傳人(The Seventh Son)》將在明年年初上映。雖然說各國關於數字7都有各種有趣的附加意義~但是連兒孫的排行都要扯到7這就有意思了。在《第七傳人》中,他們要靠第七個兒子的第七個兒子打敗女巫來拯救人類世界......唔這一家人還真是會生啊~

▼電影《第七傳人》的原著是Joseph Delaney的《The Spook`s Apprentice》,同時也是《The Wardstone Chronicles》的第一集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

▼《第七傳人》藝術概念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collider

《第七傳人》首先釋出的兩張劇照

▼主角是昨天才介紹過的《降魔戰警(R.I.P.D.)》 男主角Jeff Bridges,和曾演出過《納尼亞傳奇》中賈斯潘王子的Ben Barnes

(希望他這次的運氣好些,別像《納尼亞》一樣只拍了幾部就沒下文了...)

圖片4

圖片來自: collider

▼Ben Barnes的賈斯潘王子

圖片5

圖片來自: fanpop

▼茱莉安摩爾飾演痛恨人類的女巫

圖片6

圖片來自: collider

▼參與的《第七傳人》的還有《超人:鋼鐵英雄》的美麗外星人Antje Traue

圖片7

圖片來自: beyondhollywood

▼和《冰與火之歌》的Kit Harington

圖片8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第七傳人》電影大綱

改編自知名奇幻小說的【第七傳人】故事敘述在幾個世紀前,一名邪惡且魔力強大的女巫瑪爾金(茱莉安摩爾 飾)四處危害這個世界,燒殺擄掠令人為之色變,勇敢的屠龍騎士葛瑞戈里(傑夫布里吉飾),親手將她監禁。但是幾個世紀下來,女巫瑪爾金的魔力不僅越來越強,還成功地吸引了各種邪惡的可怕怪物跟她一起進行對人類的報復行動,就在她成功逃出牢籠的那一刻,她的腦海中充滿向人類復仇的恨意,所有的怪物傾巢而出,阻擋在牠們面前的竟然還是勇敢的屠龍騎士葛瑞戈里。

瑪爾金女巫逃出禁錮的牢籠,讓葛瑞戈里幾世紀以來最害怕的噩夢成真,他一直在尋找能夠消滅女巫的「第七個兒子的第七個兒子」並且將自己一身的功夫全部傳授給他,想不到這一找就是幾個世紀,直到瑪爾金女巫逃出禁錮她的牢籠,葛瑞戈里才找到湯姆華德(班巴恩斯 飾),他們以經沒有太多時間了,他們必須在下個月圓之前消滅女巫,否則人類末日就將來臨,人類所有的希望都只能寄託在湯姆華德這個「第七個兒子的第七個兒子」身上。

《第七傳人》預告

《第七傳人》由導過《鐵木真:開天闢地(Mongol )》的Sergey Bodrov擔任導演。

《第七傳人》電影2014年1月17日起上映

圖片9

圖片來自: collid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filmofil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