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都市傳說:看了會死的劇本

圖片1

都市傳說是大家最愛的題材,而且不管什麼領域,都會有一些無法用科學來解釋的事情。像好萊塢很喜歡拿都市傳說來拍電影,但是就在專門拍都市傳說的地方也會產生都市傳說.....像是演超人的演員會倒楣,奧斯卡影后會婚姻不順,還有......聽說有一個害死6個人的劇本,現在正被鎖在書櫃深處無人敢拍......

圖片2

電影《Atuk》是由加拿大小說家Mordecai Richler的作品《The Incomparable Atuk》所改編,事實上這部電影甚至不是鬼片,而是一部喜劇片,一點靈異色彩都沒有。《Atuk》敘述一個土生土長的阿拉斯加人跑到紐約這個大都會,因此鬧出很多笑話。1980年代,很多人相中這部小說準備把它改編成電影,連劇本都寫好了,但之後每一任男主角都死於非命......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著《The Incomparable Atuk》

圖片4

劇本完成後,接下來當然就是找導演演員準備開拍,但首先,1982年時,讀過劇本並準備接下這個角色的第一任男主角John Belushi,死於服藥過量。

John Belushi

圖片5

1988年,Sam Kinison接下了這個角色,他也是唯一一個演出過Atuk的演員-但只有一幕,之後Sam Kinison對劇本非常不滿,要求重寫,甚至罷演而鬧上法院。1992年,Sam Kinison死於車禍。

Sam Kinison

圖片6

1994年,正在讀Atuk劇本的John Candy,死於心臟病發。

John Candy

圖片7

同年11月,Belushi和Kinison的好友,Michael O`Donoghue死於腦溢血。據說他對這個劇本相當有興趣,甚至有人說他正著手修改劇本。

Michael O`Donoghue

圖片8

1997年,視John Belushi為偶像的喜劇演員Chris Farley,準備接下Atuk這個角色,但他在和他的偶像同年紀時死於相同的死因-用藥過量。

Chris Farley

圖片9

1998年,Chris Farley的好友Phil Hartman被太太謀殺。據說他讀過《Atuk》的劇本後大力鼓勵Chris Farley接下這個角色。

圖片10

這個詛咒在好萊塢相當有名,從此《Atuk》的劇本就被束之高閣無人敢動。但是關於這個詛咒的話題倒是一直流傳著。

記者和製片談《Atuk的詛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