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員工最討厭的10種客人 踢我椅子的才是最討厭吧(怨)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ouioui1974.exblog.jp/i7/

可惜不是「電影院觀眾最討厭的客人」不然我一定可以舉出不只10種啊~(苦笑)而且真的好喜歡這快要系列化的「討厭的客人」,雖然是2ch網友自己擅自選出的排行,但還是多少有讓人產生同感的部分。而今天要分享的是一位過去曾經在電影院裡打工的網友所選出的客人,以員工角度來看的奧客,希望不會有人不小心中箭才好啊啊啊啊(顫抖)

10位 理所當然帶外食進來的客人

「雖然連員工自己都覺得帶外食是不可避免的一件事,但多少還是希望客人可以藏一下,就算是假裝也好,不要從買票的時候手上就已經拿了杯星巴克這樣的大喇喇。甚至還有帶麥當勞進去的高中生,那個香味其實是會造成其他客人困擾的。」真的~~~香雞排或鹽酥雞之類的在台灣也很常碰到,但如夢碰過最強的其實是在日本有人帶牛丼進去嗑wwww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ruWakuJP/status/51493417300645068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位 年齡確認時說謊的客人

8位 明明是自己搞錯開演時間卻對店員發火

「以年長者居多,即使已經告訴他開演時間會依日子有所變動,卻還是無法接受地生氣走人。」

7位 索取大量DM的客人

「以粉絲居多,即使旁邊貼了每人限拿2張的標示,還是會有那種拿走一疊的客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ruku_yc1130/status/469811685704728577

6位 明明快開演前才來買票,卻在櫃台前不耐煩的客人

「以上班族居多,在那邊抱怨『快開演了動作快點』那為什麼不在來得及的時間先來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dekodayo_bot/status/499363518743707648

5位 告訴他沒賣還死不放棄的客人

「指的是預售票。一般來說電影的預售票通常是有上映的電影才會有賣,但會碰到那種沒有事先查好就來買的客人,即使告訴他這邊沒有賣,他還會回你『奇怪~不是X月X號就開賣了嗎?』重點是那部電影這裡根本不會上映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eo_anime/status/535779699029315585

4位 永不放棄瘋狂發問的客人

「譬如說已經跟他說走道旁邊的位子都滿了,他還會不死心問『那這邊呢?那邊呢?』之類的」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weetnews_fun/status/511077152159059969

3位 自己晚來還抱怨沒有好位子的客人

「假日的人氣電影通常開演前1小時就幾乎全滿了,然後明明自己開演前10分鐘左右才來,還要抱怨說不想坐前面的位子,怎麼只剩這種爛位。而這種客人多半以年長女性居多。」

2位 沒在聽人講話的客人

「已經跟他解釋了因為是人氣電影,所以只剩前排座位,即使如此還是會重覆問你那種已經滿了的後排好位。」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iyonanaka/status/528536612720766976

1位 理所當然退票的客人

「以國高中生居多,如果是退票時態度很好的客人,店員也會很願意幫他處理,但最討厭遇到那種一下要退票一下又要改看別部不斷改變心意的客人,完全不在乎自己已經造成了別人的困擾。」

以上,每分享一次就又覺得服務業真的好辛苦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ュー速クオリティ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