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T恤》讓你走到哪都充飽飽~

圖片1

圖片取自:electronicproducts.com

應熊問大家一下T恤通常可以拿來幹麻呢,當然是穿啊..→(遭橡膠拳擊飛),不不不~現在T恤的用處可多了呢,除了已經知道能拿來當作電子樂器彈奏敲打外,說不定不久之後還能夠做成電池T恤拿來充電使用喔。

最近~國外就有人開發出一種可以用來縫製在T恤上的電池,當然此種電池和一般我們常見的電池明顯不同,它能夠自由伸縮彎曲,因此很適合用來編織入T恤當中。

圖片2

圖片取自:shiftee.co.u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每一件完成後的電池T恤至少都能提供幾百伏特以上的電力,所以就算要拿來充手機、筆電或其它電子設備都還擔心用不完呢,雖然這樣看起來好康多多,不過重點來了~它...它目前還沒辦法防水(嚇)...也就是說只要你穿著這件潮T又剛好遇到下雨天,那就準備等著洗全身觸電三溫暖。

雖然應熊也認為這款可當充電器使用的電池T恤,要是真能完成上市肯定會超屌,不過在它改良防水問題前,我看還是先拿件電子樂器T恤來穿擋擋先吧!

電子T恤鼓

電子T恤吉他

喔耶~看得應熊我都熱血起來了!(猛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lectronicproduct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