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流忍者刀 刀身與電擊器的超強合體(逼逼逼逼逼)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說到刀劍武器這一塊,不知道大家心中覺得東方&西方哪一邊的武器比較厲害或好看~阿漆自己本身倒是很喜歡日本武士刀,當然也是受到不少動漫的影響才會這樣啦~不過我真的覺得武士刀是既好看攻擊力又強的一種武器

武士刀華麗的慢動作慢慢~砍

不過阿漆發現其實國外的朋友也很喜歡刀具類的武器,像是最近國外的GreekGadgetGuru網站就發表了一段武器影片,他們將下圖中的兩把刀合併起來之後~就搖身一變成為了一種強力的武器,他們是把這把刀叫做忍者刀(Ninja Sword)?不過重點不是名字~而是他們還沒改造完...

圖片2

圖片來自:GreekGadgetGur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他們的計劃就是將刀子與880萬伏的電擊器做結合...好暴力的一種想法啊!

圖片3

圖片來自:GreekGadgetGuru

所以構想如果能成功~這也算是一把雷屬性的忍者刀嚕?

圖片4

圖片來自:GreekGadgetGuru

不過看到這把電流忍者刀的朋友,不曉得它獨特的外型有沒有吸引到你們?凌凌漆是覺得有點像羽人非獍手上那把神刀天泣啦~砍斷人體的時候還能帶走一塊骨頭使其不能接合...(印象中)

圖片5

圖片來自:centurys

不過以下影片出爐之後!那就代表他們真的成功的打造一把電流忍者刀...整體而言前面刀身維持之前的帥氣,但握柄的部分倒是纏了很多膠帶~因為要使電擊器固定的關係吧?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這樣的武器不但威~

而且只要有插頭就能充電的設計真的好方便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reekGadgetGur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